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茉莉花革命的口号必须除掉“打倒贪官污吏”

茉莉花革命的口号必须除掉“打倒贪官污吏”
  
   
华夏黎民党重申,“贪官污吏”贪的是共产党集团的钱财,他们只对共产党有罪,他们对民众无罪!对民众有罪的是共产党官僚集团。是共产党官僚集团霸占了华夏黎民百姓的土地,是共产党官僚集团在奴役华夏黎民百姓,是共产党官僚集团在掠夺华夏黎民百姓的财富,这些罪魁祸首就是北京那几个老头。“打倒贪官污吏”是专制独裁社会只反贪官不反皇帝的口号,是用来欺骗黎民百姓的,最坏的是皇上,不是贪官,今天必须停止使用这一骗人的口号。今天的口号应该是“贪官有理!皇帝有罪!”、“中南海老头滚开!”、“土共下台”。
   
曾经有个叫郎咸平的,胡说什么中国的公务员是世界上最无耻的,我看郎咸平简直就是个混蛋,如果他承认是在指桑骂槐,我还能原谅他,否则你郎咸平就是世上最无耻之徒。请民主人士擦亮眼睛,认清民主的敌人在哪里,“贪官污吏”不是我们的敌人。
2011/03/15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