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当代引领华夏民族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

 当代引领华夏民族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

今受到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的邀请,要我们代替他搞一个百名知识分子名单,感谢顾先生对我们华夏黎民党的公正性的认可,那我们就当仁不让,也搞一个百名知识分子。考虑到“公共知识分子”已成过街老鼠,我们就搞一个“百名优秀知识分子”,全称是“当代引领华夏民族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所谓的“公共知识分子”就像伪民运派代表人物杨恒均博士所说的:“我对这种评选并不热心,理由之一就是“公知”的概念不明确,评选标准也不可能准确”。杨博士举例网游的留言:“如今在中国大陆,“公知”成贬义词了,几乎和“公共厕所”,甚至“公共情妇”一样,遭到了围观与攻击”。的确如此,当然,其中有不少优秀的知识分子,但是由于被“公共”,所以就鱼目混杂,自然就被民众否定,这就是不讲原则的结果。
我们评选优秀知识分子的原则是必须是民主派别的,而不是中共豢养的伪民主分子。我们的优秀知识分子当然包括民主左右派别的人马。我们华夏黎民党虽然号称民主左派,但是我们同样尊重民主右派知识分子,我们的大方向是一致的。所以在这百名优秀知识分子里,有的有汉奸言论我们也照样选中他们,只是在这里特别提醒他们,想表演一下汉奸形象给达赖喇嘛和奥巴马看,最好私下表演,无须让满世界都知道你是“汉奸”。优秀知识分子要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社会实践活动,要各尽所能,所以我们特别注重增选勇于组建党派的民主人士。经过粗选,我们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如下所列:

顾晓军、张三一言、王炳章、郭泉、唐荆陵、杜导斌、刘晓波、秦永敏、吴义龙、刘贤斌、陈卫、陈西、陈树庆、吴仁华、刘泰、仲维光、徐沛、谢万军、王天成、刘刚、唐柏桥、徐水良、魏京生、徐文立、温云超、贺卫方、孙文广、滕 彪、吴稼祥、吴祚来、夏业良、余杰、张鸣、沙叶新、冉云飞、李承鹏、何清涟、曹长青、陈破空、盛雪、费良勇、牟传珩、江天勇、白岩松、姜文、曹天、袁伟时、吕耿松、长平、胡平、傅国涌、郭飞雄、王德邦、慕容雪村、王荔蕻、郭于华、赵晓亮、叶匡政、刘军宁、何德普、高洪明、查建国、王荣清、朱虞夫、郭国汀、穆文斌、郭宝胜、陈立群、宋书元、李铁、罗弘基、艾晓明、黄琦、王金波、黄金秋、车宏年、华春辉、王译、浦志强、唐吉田、胡石根、孙立勇、蔡楚、廖双元、黄燕明、莫建刚、陈维健、毛庆祥、徐光、祝正明、梁海怡、丁茅、郑创添、魏强、陈光诚、徐友渔、鄢烈山、余世存、石三生、陈维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