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刘沙沙是有“中国良心”的中共安全局特务

刘沙沙是有“中国良心”的中共安全局特务

今天,2011年度的1210,既是中国《零八宪章》发布3周年的纪念日,也是《世界人权宣言》发布63周年的纪念日。在这美丽庄严的日子,我们海内外全体民主人士共同获悉,中共安全局特务刘沙沙和著名民主维权先锋王荔蕻女士共同获得“我们大家”评委会评选的“中国良心奖”。
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什么人间奇迹都能够创造出来。真民运和伪民运共同获奖,这让我们英勇的华夏儿女热血沸腾。我们感谢评委们没有把全部奖项都授予伪民运分子,否则我们都要勇于投身伪民运事业里去了。看看伪民运刘沙沙女士,是多么的神勇无比。她每次被国宝拘押都能神奇地逃脱,而且神奇地偷出被没收的手机,实在是太神奇了!比007都神奇!我们英勇的刘沙沙女士,总是那样的“誓死如归”,让我们恰如看到曾经的江姐在世,多么伟岸?多么令世人仰慕?
“刘沙沙,一位中原大地的普通女儿”,在党的培养下,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投身中共国的伪民运事业。“近年来却以其凌雪傲霜的抗争精神连续奋战在中国民主维权事业的第一线”。为巩固党的政权,成功地化解了国内政治热点,摆脱了内乱的危机。“自郭泉组党事件以来,近年发生的所有热点人权事件几乎都有刘沙沙呐喊抗争的身影。她不仅勇敢探望郭泉、上街宣传《零八宪章》、拉横幅声援公盟,而且曾率众怒砸聚源宾馆,以大无畏的精神勇气撕开了中国黑监狱侵犯人权的罪恶真相”,从而成功地塑造了一个伪大的人权斗士形象。尽管在这些维权活动中,刘沙沙被数度“拘押”并遭遇过多次“绑架”、“殴打”和“伤害”,但为伪人权事业而顽强战斗的精神始终激励着她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尤其是从今年夏秋以来,刘沙沙带头与众网友勇闯山东临沂,发起前赴后继、波澜壮阔的“围观东师古、探访陈光诚”活动,为2011年度的中国伪民主维权事业写下极为精彩的一页!确保了中共安全度过辛亥百年革命关和化解了湖州织里事件。
 在这神圣庄严的“世界人权日”,我们谨向获奖女士刘沙沙表示热烈的祝贺!

华夏黎民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