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日本大地震与华夏黎民党的移位

日本大地震与华夏黎民党的移位
  
   
华夏黎民党在博讯的博客被移位了。就在华夏黎民党博客被移位之前,我们还在想,这个博讯的博客里怎么成了喜欢灌水倒粪者的垃圾箱呢?文坛的高手怎么很少到这里发文呢?刚想到这些,日本仙台就发生了8.9级大地震,同时,华夏黎民党在博讯的博客也被移位了。日本大地震是不是茉莉花革命造成的,我们不知道,但是华夏黎民党的移位应该是茉莉花革命造成的政治地震给移位的。华夏黎民党没有能力发起茉莉花革命,华夏黎民党只不过是充分利用天赋人权来评论一番罢了。华夏黎民党从筹备建党以来看到的种种现象证明,在华夏大地想实现民主宪政是无比艰难的,而且会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也就是华夏黎民党不谋求执政,而且不会主动推翻执政党的原因。共产党迟早是要下台的,这个谁都相信。但是共产党是怎么才能下台呢?还有共产党会在什么时间下台呢?是谁终结了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呢?各位民主大佬们可知晓?华夏黎民党深知蝴蝶效应在政治上的巨大威力,任何政治革命,必须让民众动起来,让身处专制暴政下的民众动起来,海外的各个民主团体必须积极配合,而且也只能是积极配合。国内的民众动起来,这是民主革命难得的机会,竟然不被海外民运大佬们重视。呜呼,华夏大地的民主革命,可真是任重道远啊!
  
  
   
附:

   
主持人好
  
   
您的栏目已经调整到“新会员区”,发文等不受影响。如果区域不合适,我们随时帮您调整。
   
有的栏目可能会同时出现在不同的区域。
   
我们会继续改进。
   
谢谢您的支持。
   
----
  
    (
此发信地址无效,请不要直接回复)
2011/03/11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