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们不参入,但是我们有权观察“茉莉花革命”


我们不参入,但是我们有权观察“茉莉花革命”
   “茉莉花革命”是谁发起的,我们不管,我们华夏黎民党虽然不参入,但是也决不反对。我们华夏黎民党预祝茉莉花革命早日成功。观察“茉莉花革命”是我们华夏黎民党应尽的义务。我们始终注视着国内外各个民主党派及其活动家都是如何对待茉莉花革命的。
   
我们看到了流亡海外中国民主党动作了;
   
我们看到了中华民主正义党及其党主席王一鸣雄起了;
   
我们看到了最早推特上传播茉莉花革命的国内民主勇士如滕彪、冉云飞、华春辉、李天天等人被捕了。
   
还有更多的民主勇士,就不一一列举了。

   
这些当代的风流人物都奋不顾身地投入这场华夏大地民主大革命中来了,他们才是华夏民族未来的希望。
 
   
我们同样看到一些混蛋组织也发出了刺耳的另一种怪音。也许是练功走火入魔的缘故,竟然去猜想是中共的诱捕。
   
我们还看到好多流亡海外的民主斗士,面对茉莉花革命,他们至今连个屁都没放一下。我看他们全都是假民主派!我们华夏黎民党记住你们,你们绝不会有下山摘桃子的机会。
   
   
此文于20110506做了修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