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见证博讯的专制和独裁

见证博讯的专制和独裁
   华夏黎民党的博客被博讯移位,而且是毫无任何缘由地被移位,起初我们以为是迫于共产党的压力,不过直到今天,我们发觉完全不是这么回事。难道共产党能容得下茉莉花革命,反而容不下华夏黎民党?这不可能,这绝不可能,博讯绝不是迫于共产党的压力将华夏黎民党的博客移位的。
   
那么博讯是迫于民运大佬的压力而将华夏黎民党的博客移位的吗?这很有可能!因为华夏黎民党最近很不给情面地批评过两个民运大佬,到底是哪个民运大佬逼迫博讯将华夏黎民党的博客移位的?这只有博讯自己清楚。不管怎样,我们已经见证了博讯和cctv其实都是专制和独裁的媒体,他们唯一区别的是,CCTV是共产党专制独裁的媒体,而博讯是海外民运大佬们的专制和独裁的媒体。
   
华夏黎民党是个正在筹办的新党派,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华夏黎民党见证了海外民运大佬们假民主真独裁的本性。他们口口声声的民主,只不过是他们沽名钓誉的手段。一个真正的民主革命者,必将联络海内外所有的民主革命人士和团体,然而只从华夏黎民党筹建以来,不仅没有一个民运大佬主动来联系,而且华夏黎民党曾经对有的民运大佬发出的联系涵杳无音信。
   
民运大佬都是“高贵的民运人士”,是“民运的领袖”,他们是不屑于和华夏黎民党为伍的,他们有美国人的庇护,大把地花美国人的钱,甚至还有共产党的暗中拉拢,必要的时候和共产党唱唱双簧。民运大佬们两头都能弄到钱,而且是大把的钱,博讯安能不听大佬们的话?
  

   
华夏黎民党是一个专心维护华夏民族利益的党派,是一个没有国界,跨越时空的党派。在此,我们警告民运大佬,你们是否真搞民主,我们不管,但是你们做出危害华夏民族的利益,我们就有权锄奸。
   
博讯的专制和独裁还表现在让你无法对其它博客作者留言。开始,博讯推荐通过博客留言来相互联系,这样就能保证自己的邮箱不被暴露,从而不被共产专制独裁分子破获。可是后来,博讯竟然不许我们使用这一功能,让我们好生奇怪,难道博讯被共产党收买了?如果没被收买,博讯能否出来解析一下?
   
此文于20110328做了修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