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有感“维权”、“法轮功”与“杰出民主人士奖”

有感“维权”、“法轮功”与“杰出民主人士奖”
  
  
   
当今活跃在国内的维权运动,就是民主运动吗?为法轮功学员做律师辩护就可以得“杰出民主人士奖“吗?我知道维权者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依据中共国的宪法行事,也可以讲他们是在捍卫中共国的宪法。他们主要的斗争对象都是基层的贪官污吏,他们只是要讨回他们自己的东西,她们从来不敢把矛头直接指向中南海,更不敢提出结束一党专政,实施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纲领。也许他们心中始终对中南海的九头魔兽存有幻想。那些为自己维权的人士,他们宁愿相信中南海,也绝不相信民主革命运动,所以他们宁可被中南海的城墙撞得头破血流,也不想加入到民主革命队伍来。同样,那些维权律师们做维权人的辩护律师,只是在行使律师的职责,他们的工作虽然遭到基层官吏的非法打压,都不能说明他们是在从事民主革命运动。我们也可以讲,她们是在帮助中南海的魔兽们捍卫中共国的宪法。至于他们有人遭到中共国国宝的非法绑架,其主要原因是他们代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
   
众所周知,在中共国是禁止法轮功学员四处串联的,法轮功学员独自在家练习法轮功功法,没有人管你。至于那些到处串联,甚至四处散发不利于共产党的传单的人,那么中共国的警察就要管一管了,就不许这部分人再练法轮功了,就要强制他们转化。当然有人要顽抗到底,那就被强制转化甚至弄死人命的事就不可避免了。我们所有的人都很同情他们,我们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法轮功学员一不贪污二不腐败,她们的道德品质比共产官僚们好千倍,但是,我们更加同情的是所有法轮功学员被李洪志所骗至今执迷不悟。
   
法轮功功法很不错,练习法轮功功法有利于身心健康,但是请不要再听从李洪志的胡言乱语,李洪志的所谓讲法,纯粹是企图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罪恶的精神控制的骗局。这就像如来佛给孙悟空带紧箍一样,法轮功功法确实不错,练习者很有收益,因此法轮功学员就对李洪志越来越深信不疑,从此就一步一步落入李洪志的圈套里去了。当你愿意为了所谓的“真善忍”而牺牲自己的时候,那你就彻底成了李洪志的精神俘虏,你会心甘情愿地任由李洪志驱使,你所受到的苦难也都是李洪志给与的,你会蠢到死也要感谢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实在是太可怕了,中共禁止练习法轮功虽然是从维护其统治的立场出发,但是这同样对华夏儿女做了一件好事。虽然中共本身所宣传的马列主义也是邪教,但是并不能否认中共在法轮功这一问题上是做了件好事,只是太残酷了。毕竟真正的罪人是李洪志,那些法轮功练习者也都是被李洪志蒙骗的人,中共完全不应该残酷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弄死人更是愚蠢至极。
   
当你们弄清了法轮大法的本质后,你们就会知道那些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们都是些什么水平的人了,实在是蠢啊!然而,他们至今仍然沉浸在自豪中,有的人甚至拿到了“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奖了,实在是让吾辈无语了,什么是支那人?这就是!当我看到那篇《神和我一起战斗》文章后,让我感触特深,法轮功实在太厉害了!它厉害得让我们华夏民族的精英们一个个都丧失了基本的逻辑分析能力,一个个都失去了自我。我知道我讲这么多,对于失去逻辑分析能力的人如同对牛弹琴,不过最后还是对有缘之人说一句:“佛教里,什么是度人?度人就是杀人!所谓的领你去天国就是叫你死!“
   
2011/09/06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