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坚决肃清民运中的民族败类汉奸势力

    2013年已经过去,华夏大地的民主革命运动即将展开新的一页,然而,影响我们民主革命的各种因素依然存在。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民运队伍里充斥着大量中共特务和汉奸势力,这是我们民主革命的危险因素,我们必须将他们坚决铲除!

    在过去的时间里,华夏黎民党为民主革命走向正确的道路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在对中共国各种政治势力的充分研究基础上,提出了简单清晰的派别划分方法,把目前各个政治派别划为两个阵营四个派别,即民主阵营和专制阵营,民主左派、民主右派、专制左派和专制右派。在对敌斗争中,华夏黎民党毫不留情地公开了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发现的各类中共特务,为民主人士的革命运动保驾护航。同时华夏黎民党也发现了几个重量级的民主革命导师,那就是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当代著名民主理论家徐水良先生。另外,最近华夏黎民党又发现一个著名民主政治理论家孙维帮先生。他们的文章都是进入民运队伍的人士必须阅读的。
    打着人权旗号的民族败类汉奸势力,正在蛊惑人心大行其道。这些汉奸势力被我们划到民主右派里,我们承认他们是民主阵营的一派,但是,我们决不允许他们损害华夏民族的阴谋得逞,我们支持他们对专制的斗争,但是,我们坚决反对他们的民族分裂图谋,我们对民主右派必须保持高度的警觉。我们必须让大陆民众清楚,并不是所有的民主人士都是汉奸势力,我们必须要让大陆民众清楚,民主左派是坚决捍卫华夏民族的利益。民主左派坚决反对西藏、新疆等地的独立分裂势力。对于口口声声人权至上,支持西藏、新疆独立的民主右派领袖,华夏黎民党都会毫不犹豫地给予迎头痛击,我们也允许他们改正错误,对于顽固反抗到底的,华夏黎民党有权将其就地正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