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是谁把薛明凯的父亲引上绝路?

2014年1月29日,薛明凯的父亲被山东曲阜当局维稳势力打死在检察院,并从四楼抛下,伪作跳楼自杀状。由于薛明凯的父母亲多次为薛明凯被判刑而上访,最终地方当局忍无可忍残酷杀害了薛明凯的父亲。这是血淋淋的教训,当局早就在用这样的事实告诉那些上访户,中共当局是杀人不眨眼的!是不讲理的!一生气,就要杀人的!
   然而总是有那么多的维权者执迷不悟,他们不见棺材不落泪。特别是像薛明凯这样的案件,根本就没有上访的必要!薛明凯是中国民主党党员,薛明凯是个政治犯,虽然薛明凯两次坐牢,可是刑期都不长。薛明凯的父母想讨回什么公道?能讨回来吗?是谁在误导薛明凯的父母这样做呢?薛明凯出狱后一直和秦永敏混在一起,秦永敏是不是该为此负责呢?明知现今不可能的事情,为什么还要纵容他们继续维权呢?
   秦永敏一直在倡导什么“人权至上”,“全民和解”,结果把薛明凯的父亲倡导死了。面对中共这个屠夫,秦永敏又要拿起法律武器来对付他们了,可是中共国的法律是中共制定的,是用来对付老百姓的,你秦永敏难倒不清楚吗?是不是你秦永敏一直在吃这些可怜的维权者的人血馒头?你成立的所谓的中国人权观察,是不是想以此让你能吃更多的人血馒头,甚至让更多的人头做铺垫为你能够获取诺贝尔和平奖?秦永敏,你这个伪君子!
    秦永敏自述:“惊悉此一噩耗,本人非常震惊,却并不感到太意外,因为此前薛明凯早就一再对我控诉山东当局对他和他父母的非法迫害,包括把他母亲关押进精神病院和对他父亲的一再威胁。”薛明凯年轻幼稚,薛明凯父母愚蠢无知,你秦永敏号称民运领袖,你也不清楚薛明凯父母应该怎么做吗?你秦永敏当然不感到意外了!你秦永敏的人权事业就是要让这样的蠢人为你做人血馒头!
    薛明凯父亲被杀案,是不是该让中国民主党党员们醒醒?你们这群看起来很勇敢的懦夫,你们的组党理念是不是有太多不合时宜的地方?你们是不是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为什么你们中国民主党党员就这么好欺负?一个毫无威慑力的政党,一个所谓主张“公开、理性、合法、非暴力”的政党,还在做着与虎谋皮的春秋大梦,是不是痴心妄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