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贵州彝族市长上访女儿龙美伊:“我是蟒蛇惹我都要脱层皮”/刘华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主讲人刘华受恐吓

       
我真的遇到麻烦了。
   
这个麻烦来自于帮助一名上访者。
   
贵州彝族市长上访女儿龙美伊:“我是蟒蛇惹我都要脱层皮”
她的名字叫龙美伊。   
龙美伊,24岁,他的父亲田万昌是贵州省六盘水市退休副市长,曾经主管公检法系统,她的母亲龙立英是六盘水市国家安全局领导。她因为被人强奸而上访(http://www.epochtimes.com/gb/12/7/23/n3641560.htm 原副市长女儿遭贵州政协常委强奸 向大纪元求救)。
   
我和摄影师杜斌,在北京见到了她。倾听她的苦难史。尔后,她与杜斌发生了情感纠纷。龙美伊自愿嫁给杜斌。我告诉她说:“杜斌早有女朋友了。已经相处好几年了。”
   
由此开始,龙美伊开始发短信息恐吓我。
   
她说,她在政法系统的爸爸和妈妈,现在已经因为她的案件而被贵州省委和省国家安全部门维稳。如今,她的爸爸和妈妈使尽了官场所有的人脉资源,已经山穷水尽了。
   
她说,她在北京的日常开销,都是贵州省委出资。
   
她还说,她天生就是一个刑侦天才。她在9岁时,就背着秘拍设备,监视六盘水的维权抗议者,还有法轮功修炼者,然后上报给国安部门。她当时以为自己是一名英雄。现在,她有点后悔了。因为她是一名上访者,也是被北京当局和贵州当局以及六盘水当局维稳的对象,当然也包括她的父母亲。
  
她说,她的父母亲也收了很多脏钱。她想将来捐给上访者。
   
她告诉我和杜斌,国安部门对著名维权人士胡佳和杜斌这样的人非常感兴趣,只要能挖掘出他们不光彩的一面来,然后上报国安系统,就能荣立一等功,除了能得到一笔奖赏外,家人可以在政府机关任意选择岗位,死后还能评为革命烈士。
   
她一直跟我和杜斌讲,胡佳是她崇拜的偶像,也是想嫁的对象。
   
她说,她每晚都要向她的妈妈汇报她在北京的访民和维权人士的状况。
   
我不知道,她非要嫁给杜斌是什么意思?
   
我现在很害怕。她不仅恐吓我,恐吓我的丈夫、儿子,甚至她的亲密女伴,还恶毒辱骂杜斌的女友,到她的工作单位羞辱她,让她没工作。杜斌现在取保候审期间,完全靠他女友的微薄的薪水生活。
   
我不知道,国安部门究竟会对我采取什么方式的报复?
   
这可能是国安下的套,被我识破了。现在,她开始恐吓我,我可能随时会入狱。
   
龙美伊说,她的妈妈是干国安的,国安是政府培养,暗中盯梢杀人的,让你死都不知道是如何死的。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府右街派出所龙美伊(左一)跟香港访民合影(略)

   
以下是龙美伊发给我的恐吓短信息(我会提交给警方):
    1)
    15186231039
    2013.10.26 09:55
    我全身发抖,我要疯了。我现在在路上蹲着都站不起来。我哪里承受得了这种打击?你太狠了,你可知道,我一直在承担风险装不知道很多事情。先不说了。
   
    2)
    15186231039
    2013.10.26 10:12
    我一直在帮你,提醒你,希望你更加安全,还要恩将仇报?你知道我有时候冒着多大的风险吗?这些话是不能在电话上说的。但是我要崩溃了,发信息手都在发抖。管不起那么多了。
   
    3)
    15186231039
    2013.10.26 10:16
    不要和我争执,我在路上想打车都站不起来。不要逼我了。我如果失去理智,就大家乱来。
   
    4)
    15186231039
    2013.10.26 12:07
    你和杜斌去它家门口吧,我们家人全部在门口车上。一起去派出所说说情况,或者当面说清楚。
   
    5)
    15186231039
    2013.10.26 12:23
    我的父母听说这事,当时赶来。在机场登机前就晕倒。我小姨从天津开车赶来。不给我交代,是绝对不会罢手的。你们和杜斌过来吧。事情不给个交代绝对不会罢休了。我的家长我都害怕,如果不出现会出事。
   
    6)
    15186231039
    2013.10.26 12:31
    你让杜斌尽快回来,否则我家这些阿姨和我妈,我真的惹不起。我未必能够控制它们的。
   
    7)
    15186231039
    2013.10.26 12:44
    如果说你们不出现,我一定控制不住。非要到警察公开来找的地步吗?
   
    8)
    15186231039
    2013.10.26 23:01
    ……和杜斌的事情?太可笑了。今天就是冲你去的。恭喜你又一次把我全家激怒。我会让你很痛苦,付出代价的。我一个不想活的人,,我不怕告诉你。公安国……
   
    9)
    15186231039
    2013.10.26 23:07
    我一个不想活的人,不怕你报复。欢迎你的组织帮你报复。不怕死的人,是不是有点可怕?你就是关押时间太短,判刑重一些,看你还辣不辣?以后我会牢牢盯紧你。我会让你很痛苦的。所有一切都是怪你,你就等着进监狱吧。
   
    10)
    15186231039
    2013.10.26 23:16
    你真是了不起,国安部都非常关注。他们说怕你报复,让我不要提醒你,我一个想死的人有什么可怕?我提醒你,今天警察一直要你电话,可惜没有电了看不到。你不是很能骂吗?不是很能羞辱他人吗?进监狱以后一定有更多机会。你真是不了解我。我记仇的程度,只要了解的人,绝对不会惹我的。
    周一我正式去国安部提供你的情报。我死都不会放过你。
   
    11)
    15186231039
    2013.10.26 23:39
    你一直说我是警察设的局,我这个恶名已经背负。我要是不对你设局,岂非对不起你。我一定让你长记性,温顺的人不能欺负,比你更加难缠。
   
    12)
    15186231039
    2013.10.27 00:33
    明天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去派出所谈谈你前天晚上打我的事情。
   
    13)
    15186231039
    2013.10.27 00:53
    你不是坚决反对杜斌和我在一起吗?甚至愿意让杜斌断子决孙。我只有不得已,必须把你的证据提交。你还有儿子,是该考验考验我这个一直被夸奖的,天生刑侦人才了。你怎么还不明白,我今天是让你和我家人说清楚。你真是个搅屎棍。
   
    14)
    15186231039
    2013.10.27 00:58
    你在让那个不公不母的家伙给你准备赔偿金吧!谁敢娶她啊?谁娶谁断子绝孙。
   
    15)
    15186231039
    2013.10.27 01:03
    你今天要是去和我家人讲清楚,就不需要警察,也不需要那么多事情了。你可真是个扫把星,杜斌和那个不会下蛋的母鸡,今天被你害惨了。你居然什么代价都没有付出!我们明天只能继续去派出所了。我要让你知道,让我不幸福的代价。你看看现在这么多事情都是你搞出来的,而且这些都只是个开始,离事情结局还远。你就等着看在你的自作主张之下,把你和杜斌害成什么样子了?
   
    16)
    15186231039
    2013.10.27 01:10
    你不是喜欢自作主张吗?你不是喜欢威胁杜斌吗?可真是比日本人还邪恶,强制拆散情侣。你是在反对我和杜斌,只有把你教乖。你是大辣椒,我是蟒蛇惹我都要脱层皮,从小到大人人都这么说我。
    从今天起,你的生活一定会乱七八糟。我还打算和我的少数民族姐妹去韦素珍公司,好好宣传一下这个不会下蛋的母鸡,如果和你们绑票男人愿意为他断子绝孙的。
   
    17)
    15186231039
    2013.10.27 01:26
    我以后穿着彝族盛装,每天就买个超级睡袋睡在杜斌家门口。千万不要出来和我谈话,最好引起游人观光。我是去我老公家他不让我进。汉族人渣欺骗少数民族女孩,还是一个打着维权义士名义的骗子。
    我可以不要脸不要命不要良知原则,只要可以报复你这个老妖婆。你敢毁掉我的幸福,惹毛老子送你吃牢饭。国安说你这种辣椒就适合她们来对付。老子警告你,别以为老子做不出来。
    老子掌握的你的证据比你想的要多。老子装憨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老子不上报是在乎杜斌,否则请你不要怪我了。
    你听清楚,我忍到现在没有交你的证据是在乎杜斌。你再逼我,只怕你说我太狠毒。
   
    18)
    15186231039
    2013.10.27 01:33
    我提醒你今后我是否盯紧你,全看你的表现。干脆直接警告你,有强大的人再三称要帮我报仇,只有他们知道怎样解决你,帮我报仇。你最好老实点否则后果自负。好好多判刑,你就知道你是个什么东西了。多关几年你就老实了。
   
    19)
    15186231039
    2013.10.27 01:42
    你给老子听清楚,我和杜斌要是好不成,报复你就是我的人生乐趣。你的老公包括儿子,报复你们就是我的生活目标。韦素珍和杜斌不受法律保护,不是夫妻。这是警察说的。最多是非法同居而已。
    我一定要把你的短处捅出去。让你看看自作主张的下场,我现在不这样做,是因为在乎杜斌的感受。你这个老骚货,你再乱来老子把你送进去。韦素珍以后肯定经常我的亲属会去单位找她。让公司的人知道这个不公不母的家伙,利用恩情绑票别人和他结婚。
   
    20)
    15186231039
    13:54
    我妈妈找你谈心,你出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