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简谈情报组织对政坛的影响




    刘刚先生在揭露赵岩是中国情报机构培养训练的爆料大王时指出,中国的情报机构是左右中共国政坛中的幕后黑手。 20049月,赵岩爆料江泽民绝密辞职信,致使江泽民无法担任军委主席,据此,刘刚分析:“实际上,赵岩的幕后黑手是中国的情报机构,这个机构就是要向世人表明:他们才是中国政局的真正操盘手!他们有权选择谁是中国政坛元首!他们有权决定谁是中共的党魁!是他们当初选择了江泽民!现在,又是他们让江泽民裸退!”。

    刘刚先生说的有一定道理,但是刘刚先生只是说了半截话。中共国情报机构的确足够厉害,再厉害也是有特务头子的,确切地说,是中共国情报机构的特务头子在左右中共国政坛元首,那么当今中共国情报机构的特务头子是谁呢?
    众所周知,周恩来是中共特务机构的创始人,直到周恩来去世,中共国的情报机构都是在周恩来的领导下。毛泽东就是周恩来领导的情报机构拥戴的共产党领袖,没有周恩来率众拥护,就没有毛泽东的天下。任何一个中共党内高层不识时务,妄图拥毛排周,都会落得像高岗、柯庆施一样的下场。周恩来这个情报机构的公开负责人是康生、陈赓,邓小平、叶剑英、陈毅、聂荣臻、李先念等人是这个情报机构的重要组成人员。习仲勋实际是被邓小平打倒的,是邓小平指示康生整习仲勋的黑材料。刘少奇也是这个情报机构拥戴的领袖,所以邓小平打倒习仲勋得到了刘少奇的支持,为了得到这个情报机构的支持,毛泽东一面倒地支持这个情报机构的所作所为,直到文化大革命开始。就是在文化大革命,毛泽东都不敢过分地刺激这个情报机构,只是见好就收。
    周恩来在临死之前已经把情报机构领导权传给了叶剑英和邓小平,毛死后,华国锋清楚,中共国的实际权力是在叶剑英手里,华国锋要想统领中共国就必须联合叶剑英,得到叶剑英的支持,为此,华国锋不得不接受叶剑英提出的抓捕江青和毛远新的要求,从而背上大逆不道的历史恶名。
    邓小平的重新出来工作是必然的,华国锋就是个傀儡,周恩来之后,中共国情报机构的老大就是邓小平,叶剑英是在按照情报机构的规矩请邓小平出山。邓小平出山后,急速运作其情报机构。一步一步采取措施,逼迫华国锋下台。首先,79年民主墙事件就是邓小平指示其特务们搞的所谓民主运动,后来的真理标准大讨论也是邓小平的特务们搞出来的,邓小平暗地里操纵情报人员不断地进攻华国锋,直到华国锋全部交权。
    邓小平篡党夺权以后,就逐步把情报机构的领导权,传给其女儿邓榕和陈毅的儿子陈昊苏、叶剑英的儿子叶选宁、李先念的女儿李小林这些自己人手里。直到今天,中共国的情报机构领导权一直在他们手里,从江泽民、胡锦涛到习近平,都是得到中共国情报机构的支持和左右。在这些情报机构之外,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也曾独立建立自己的情报组织,然而,由于他们的退位,他们的情报组织即将被边缘化。
    赵岩到底为哪个情报组织服务?好像刘刚先生也没有搞清楚。我们曾经认为樵夫就是赵岩,如果赵岩为周永康服务,那么樵夫绝不是赵岩,而是另有其人。樵夫绝对是胡锦涛、令计划倒薄团队中的一员。如果习近平坚持与周永康斗争到底,那么以赵岩为首的情报组织,就可能弄假成真,从而走向真正的民主革命之路。这是我们非常欢迎的。目前,王军涛领导的中国民主党和曾大军领导的中国社会民主党,由于支持薄熙来的缘故,也很有可能就此走向真正的民主革命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