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博讯封杀华夏黎民党的博客说明了什么?

    自从华夏黎民党的一片文章《假抄家是潜入国内民运的中共间谍特务汇报情报的特殊方式》发出后,【博讯博客新会员区最新文章栏目】就再也无法出现华夏黎民党的文章,这显然是博讯在使坏!是博讯迫于中共情报机构的压力而作出的恶行!这只能更加证明了华夏黎民党对陈树庆和吕耿松是中共情报机构间谍特务的判断是正确的。

    华夏黎民党已经是第二次被博讯封杀了,第一次是从主版【博讯文坛(博客)--精神家园】被下撤到【博讯博客新会员区最新文章栏目】,这一次,竟然连【博讯博客新会员区最新文章栏目】都不给与显示,这说明什么?说明华夏黎民党是中共情报组织的克星,说明华夏黎民党才是领导中国民主革命的主要力量。对华夏黎民党的态度问题是检验真假民主人士的试金石。
    请看今日有几人是真民主人士?华夏黎民党只从成立至今,有几人关心过?很少关心的!!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只因转发了几篇华夏黎民党的文章,就被博讯从主版【博讯文坛(博客)--精神家园】被下撤到【博讯博客新会员区最新文章栏目】,博讯作恶已经是天怒人怨!!!博讯难道就不怕将来民主革命成功后被清算吗?
   
    警告博讯创始人韦石先生,中共独裁政权灭亡的日子就要来到了,你不相信是吗?那你就继续作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