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严厉谴责胡锦涛、习近平的下三滥卑鄙伎俩

    在李天一案件上,在薛蛮子的案件上,习近平以及胡锦涛的走狗爪牙傅政华、周强等表现出了极其卑鄙的丑恶嘴脸。他们为了政治目的,无所不用其极,已经表现出了十恶不赦的反动本质。他们的行为已经彻底证明,他们是一伙令人鄙视的政治流氓。

    胡锦涛、习近平设局陷害曾为薄熙来站台的李双江夫妻的独生子李天一,完全表现出了他们内心的极其恶毒!他们仅仅因为李天一的父母参加薄熙来的红歌会,就设局陷害李天一这个小孩。这是多么恶毒的人才能做出来的事啊?!难道胡锦涛、习近平没有子女乎?请不要在那里自我陶醉吧,从网上的资料,已经彻底证明是你们胡、习二人在设局陷害李天一,你们的罪行已经大白于天下了,不要以为全国人民不清楚,我们都非常清楚!你们是在全国民众面前裸奔!
    薛蛮子被你习近平的走狗们在家里抓住,被逼承认嫖娼了,你习近平胜利了?我看你是彻底失败了!你败的比薛蛮子都难看!薛蛮子这件事,让全国人民都看清了当今中共元首的智商和政治水平,认清了习近平是个什么玩意。习猪头这一雅号对你真的是名副其实。习近平已经在中共党政军以及全国民众心里丧失了已有的威信,中共党政军以及全国民众的心里都在想,领导我们的习元首原来是个猪头啊!

    恭喜中国共产党,祝贺中国共产党,你们终于将在猪头的带领下走向罪恶的深渊!走向全人类为你们搭建好的审判台!这就是你们的归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