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徐文立是中共总参二部特务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徐文立是中共总参长期潜伏国内外民运的间谍特务。1998年国内人士纷纷组建中国民主党,徐文立按照中共指示,擅自修改了全国认可的中国民主党党章,突然宣布成立中国民主党京津党部,公开向共产党挑衅。他的党章,去掉了承认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这一条款,挑战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从而为中共镇压国内组党人士提供了借口。
    徐文立流放海外后,组建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一方面掩护中共间谍特务潜伏海外,另一方面为中共钓鱼,诱捕国内民主人士。目前其组织内的成员如汪岷、唐元隽、郑存柱、穆文斌等人都是中共特务。

2013.10.16

1 条评论:

  1. 陈树庆:
    中国民主党不同渊源,虽然都有不同的党章草案版本,但没有一个版本会“承认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这样荒唐的说法,顶多在某个公告上承认中国共产党的现实执政地位,绝不会承认中国共产党未经全民自由选举授权可拥有(无限期)的执政资格即所谓的领导权。
    中国民主党是站在中共面前与之说话和抗争的,跪下的任何人与组织没有资格成为民主党!
    我承认我们每一个民主党人或组织可能或多或少会有这里那里的一些不足或差错,但原则问题是不允许出错的。
    欢迎华夏黎民党对我们实事求是的批评,但请不要乱扣帽子冤枉陷害,做中共特务想做而不敢明目张胆做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