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让那些为民主人士辩护的所谓律师滚开!

    民主人士既然敢站出来,就要勇于承担,就不要言不由衷地说:“我不是要颠覆国家政权”。

    就是要颠覆国家政权!怕什么?要明确告诉中共必须接受全民的监督,必须通过全民的投票选举以证实其合法性,否则就下台!颠覆中共独裁国家政权,不是罪!是为民族为百姓立大功!既然中共要抓人,那就让中共看着办!随便判!
    请什么狗屁律师?这些狗屁律师无一不是中共特务!他们总是想方设法误导民主人士,从而有利于中共。事实上,无论这些狗屁律师怎么花言巧语,最后中共想怎么判就怎么判。
    民主人士请狗屁律师难道不需要交律师费吗?这些狗屁律师就是些骗子!本来很简单的辩护词,他能搞成长篇大论,最终把所有民主人士都给忽悠进去。狗屁律师骗了被告人的钱,又完成了中共交给的任务。
    几乎所有被捕的民主人士的律师辩护词都是:“被告不是要颠覆国家政权,不是要推翻社会主义制度”,这是中共及其特务律师的阴谋!希望民主人士不要再上当!我们必须告诉中共,就是要推翻社会主义制度!就是要颠覆国家政权!我们必须告诉中共,推翻社会主义制度不是罪!我们必须告诉中共,你们灭亡的日子不远了!我们必须告诉中共,民众将很快对专制独裁者进行无情地审判!
    如果你不能有更多的勇气,那你就闭上嘴,任凭中共对你的审判,也绝不请律师!一切悉听尊便,把牢房当休养院,当革命阵地,安心地等待革命胜利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