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恭喜温家宝,多谢温家宝 /黎阳

2012.10.26.
恭喜温家宝!
您中了头彩啦!一举创造了中国政客的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一家子七大姑八大姨亲朋好友一古脑儿因财富权势而荣登纽约时报的头版头条。如此版面,如此风光,全世界政客有几人几家几伙有此殊荣?虽不敢说绝后,但至少已是空前,迄今为止的“蝎子尾巴——独(毒)一份”,简直太给中国政客长脸了,太给“改开”争面子了。您这一家子加狐朋狗友们已经注定在史书上浓浓留下一笔——不能留芳百世有啥关系?遗臭万年也不亏本,至少没白到地球上走这么一遭,别的贪官污吏狐群狗党想有这号待遇还不够格呢。就凭这您和您的全家同伙也有资格永垂不朽,永远傲视古往今来一切贪官家族。如此史上留名,岂能不恭喜?
多谢温家宝!
第一,您从反面证明我半年前写的“窃国大盗温家宝”一点没说错。如此给面子,我岂能不感谢您?
第二,您给今后的中国人增添了无数的笑柄——从今以后家长老师教育后代识别两面派可真不愁没活生生的实例了:“影帝”、吟诗题词、卖弄书法、仰望星空、低头沉思、深挖土豆、浇水抗旱、炒回锅肉、三步上栏、哭天抹泪、“我们应该创造条件让人民提出意见批评政府”、“拍砖正常”、“把一些经常批评政府的代表人士请到中南海,面对面地听取他们意见”、“领导者应有听取和包容不同意见的雅量,不要轻易把不同意见说成噪音、杂音,而应善于从不同声音特别是批评性意见中汲取智慧”、“我本人就是一个爱国主义者。我曾说过这样的话: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滴鲜血,都是爱国的。即使我死了,烧成灰烬,也是爱国的”、“以人为本”、“道德的血液”、“让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祖宗不足法,天变不足畏,人言不足恤”、“我秉承‘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信念,为国家服务整整45年,我为国家、人民倾注了我全部的热情、心血和精力,没有谋过私利。我敢于面对人民、面对历史。知我罪我,其惟春秋”……不管是当年的侯宝林还是如今的郭德刚恐怕都编不出如此丰富多采、如此辛辣讽刺的段子。就凭这,人们能不感谢您吗?
不过恭喜感谢之余还不免有点为您打抱不平:这美国佬也太不“道德的血液”了,您对他多痴情啊!“救美国就是救中国”、“中美携手、国际合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中国总理的话掷地有声,它所传递的信息是那样坚定、那样明确。华尔街听到了,美国听到了,世界听到了”、“中美经济关系日趋紧密,到了谁也离不开谁的地步”、“我们对美国经济还是有信心,愿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相信美国是一个讲信用的国家”、“保持美国经济金融稳定,对美国有利,对中国有利,对世界也有利。中方愿与美方加强协调与配合,也希望世界各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同维护国际金融市场稳定”……“我为你、勤傍妆台,浓施粉黛,讨你笑颜开。我为你、赔折家财,抛离骨肉,卖掉祖宗牌。可怜我衣裳颠倒把相思害,才盼得一些影儿来,又谁知命蹇事多乖”——昨天还一口一个“温爷爷”、“心肝宝贝乖乖肉”地好不亲密——“《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一百位最具影响力人士之一”、“本世纪改变美国经济十大人物之一、唯一的外国人”、“‘最值得关注的全球十大领导人’第一名,重要性超越了美国自己的总统奥巴马”、“十名赢得各界尊重的国家政府领袖之一”、“人民公仆”(Man of the People)”、“2011年全球最具权力人物”、“荣获美国工人之友奖”……怎么提起裤子不认帐,说翻脸就翻脸,光天化日之下一下子就把你一家老小从里到外全扒了个精光?“上帝啊!俺费了多少心机,才爬上这把交椅,忍叫我一筋斗翻进阴沟里。哎哟啊咦!辜负了成百吨的黄金,一锦囊妙计。许多事儿还没来得及”,实在不仗义。怎么办呢?还得烦劳您亲自出马,发扬汉奸祖宗温世珍死皮赖脸的走狗精神感动主子,“祖宗不足法,天变不足畏,人言不足恤”、“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以人为本”、“道德的血液”、“沉思录”一齐上,让美国佬相信您不仅忠心耿耿,而且还有利用价值:“血泪儿染不红你的坟台,黄金儿还不尽我的相思债”、“我这里打叠精神,再把风流卖”……也许您能感动上帝,高抬贵手饶您一条狗命。祝您狗运亨通,狗到成功!
=======================================
黎阳声明:本人放弃对此文的版权。只要不违背本文主旨,任何人均可转贴,可散发,可抄袭,可复制,可被冒名顶替,可被任何媒体拿去用,可被任何人引用到任何文章中且不写出引文出处,本人分文不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