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国安特务胡佳不打自招,亲自参入实施了特务张林女儿秘密潜入美国的计划

   自从陈光诚出逃东师古事件爆发,胡佳夫妇俩就已经彻底暴露了其国安特务身份,然而胡佳依然自我感觉良好。这么长的时间胡佳一直是在裸奔,然而他始终以为自己穿着新装。任何与胡佳和刘沙沙密切来往的所谓民主人士都是假的,都是中共特务或者特务线人。胡佳急不可耐地掩盖张林两个女儿出逃美国的事件,只能更加证明张林中共特务身份。分明是中共安排张林的两个女儿到美国就读居住,如果张林的两个女儿大大方方地到美国,我们到不怀疑什么。可是中共就愚蠢地要胡佳来实施这个所谓的秘密计划,真是欲盖弥彰。中共如果不发给张林女儿护照,你再实施秘密计划,而且不要让特务胡佳来实施,要姚诚亲自带领张林两个女儿从缅甸泰国出逃美国,我们还可以相信。中共一不小心,彻底证明了张林和姚诚中共总参二部特务身份。



附:


胡佳谈中国异议人士张林两女儿出走美国事件

09.08.2013

华盛顿 中国安徽异议人士张林的两个女儿终于顺利抵达美国,参与这次行动的中国国内维权人士如释重负,并说,此案可能部分反映出中美人权对话新形势下,中国当局处理人权个案时所面临的压力。

*“大喜日子”*

中国安徽省异议人士张林的两个女儿,妹妹安妮和姐姐张儒莉,97日离开中国上海浦东机场后,已于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六中午顺利抵达美国西海岸城市旧金山。进入美国后安妮和张儒利立即受到美国女权无疆界组织主席瑞洁等人的热烈欢迎。

瑞洁女士在机场对美国之音说:“这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对安妮和利儒姐妹俩是个改天换地的日子。我们真是太高兴了。我们非常感谢能够有机会亲自帮助张林。我们钦佩张林,而张林也需要帮助。”

*女儿的父亲*

张林是中国安徽蚌埠异议人士,1980年代以来多次因发表文章和参加民运活动而被判刑和劳教,张林还因网上发表文章于20057月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5年徒刑。张林的女儿安妮因受到父亲的牵连,不仅曾遭非法拘押,而且在上学问题上受中国地方当局多方磨难,引起舆论愤慨和高度关注,有中国异议人士甚至为两姐妹争取上学权绝食绝水。

*飞机起飞心落下*

身在中国的维权人士胡佳亲自参加了这次秘密行动,得知行动顺利完成后兴奋不已。他对美国之音说:“说句心里话,直到我们从机场现场屏幕上看到,从航空公司网站信息表格中看到‘飞机已经起飞’,只是在那个时刻,我们悬着的心才落下来。从昨天到现在,我只睡了几个小时,因为兴奋嘛,这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胡佳说,张林的两女儿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班机离开上海前,曾在机场内给胡佳打了电话。不过即使在那个时刻,胡佳也不能保证,姐妹俩没有可能被中国边检人员拦下,或者登机后被请下飞机,因为中国异议人士及其家属被限制离境的事情常有发生。

*不同评说*

署名“3A”的网友评论这次事件时说,“两姐妹能来美国,说明中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
胡佳对美国之音说,这次行动既不是当局管控异议人士的漏洞,也不是当局对张林两女儿出走无所谓。首先,当局在张林女儿上学受阻问题上招致的社会舆论压力太大。其次,安妮受迫害案甚至可能成为美中人权对话上美国政府将会涉及的新案例。

胡佳说:“小安妮成为吸引人们的人道关心,对人权关注的一块磁石。中共肯定从中进行弊害评估,他们绝不想放小安妮走,但是如果在这个事情上拦截了,那么事件又会引起舆论对儿童权益,人权迫害‘连坐案’的关注。这肯定将为国际社会所不齿。小安妮被‘政治犯化’了。”

*美国“特别程序”*


谈到这次行动的细节时,胡佳还对美国之音说,美国政府为帮助张林的女儿前来美国提供了针对中国异议人士的“特别程序”协助,半天内助其办好签证事宜,其中包括用专车将她们接入领馆内等。胡佳还说,张林两女儿最后经上海出境是秘密运作中辗转曲折和阴差阳错的结果,她们原本也可以通过北京出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