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自由亚洲电台欲盖弥彰 张林特务身份原形毕露

    自由亚洲电台在《张林两女儿成功离开中国 抵达旧金山》一文中说:“....张菁联系了美国《妇权无国界》创办人瑞吉(Reggie Littlejohn),后者愿意做安妮的监护人。她们又联络议员给美国国务院写信,要求给安妮签证到美国读书。822号,张林刚写完委托书就被正式逮捕。两个女儿到南京与母亲会合,三人把自己的手机放在朋友家,然后悄悄去了上海。朋友带着这些手机逛街,让合肥公安以为女儿们是和妈妈在一起。但是大女儿在上海发了两个邮件给她的朋友,公安追踪到他们待的旅馆。一直为《中国妇权》在中国做义工的姚诚是张林的朋友,因为协助母女三人被公安带走。帮助开旅馆的人都受到盘问。好在他们的护照已经委托朋友先藏起来。通过张菁的联系又取回护照。张菁:‘表送上去后,第二天,领馆的人带她们进入领事馆,把手续全部办好,给了她们签证。昨天,送她们上飞机。确定她们上了飞机、离开了中国,才走。这两姐妹从此以后改变了命运。’”。

    首先,是中共蚌埠市公安局给张林两个女儿发的护照,这就证明,中共是支持张林两个女儿出国的。按照常理,作为民主人士张林的女儿要出国是根本不可能的,中共不会轻易就让张林两个女儿出国,中共必定要用张林的两个女儿的前途逼迫张林就范,逼迫张林充当中共的特务线人。事实上,中共一直没有主动迫害张林的两个女儿,张林曾经想让其大女儿报考军校,试想,如果张林不是中共特务,张林有资格让其大女儿报考军校吗?张林不清楚他的公开的政治身份吗?虽然张林大女儿最终没有报考军校,而是考入安徽农业大学,但是,他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特务身份。
    这次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可以说是欲盖弥彰,“两个女儿到南京与母亲会合,三人把自己的手机放在朋友家,然后悄悄去了上海。朋友带着这些手机逛街,让合肥公安以为女儿们是和妈妈在一起。但是大女儿在上海发了两个邮件给她的朋友,公安追踪到他们待的旅馆。”。有这个必要伪装吗?你们不感到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协助你们出逃美国的胡佳、姚诚都是中共特务,合肥公安可能不知道,但是蚌埠公安确实非常清楚,就是蚌埠公安在配合你们实现渗透美国的计划。你们是特务二代,中共正在设法全球布局,让特务二代潜入美国。

附:

张林两女儿成功离开中国 抵达旧金山。
2013-09-07  

安徽民主人士张林为失学的女儿呼吁遭到逮捕。张林的两个女儿,97号成功离开中国,来到美国旧金山。协助他们的姚诚被公安拘留。在美国帮助他们获得签证的朋友、《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向记者介绍了情况。

张林1989年就因为支持民运被判刑两年,后两次被劳教三年。2005年因为参加赵紫阳追悼会入狱四年。一直是国保监控的对象。

张林的大女儿儒莉在合肥上大学。今年4月,他为了一家人住在一起,为小女儿安妮在合肥办好入学手续。但是10岁的小女儿上了三天学就被国保带走,在没有监护人的情况下关了三个多小时,又和他爸爸一起关了20多小时,引起网友愤怒。各地律师和网友围观声援,演讲、绝食、烛光晚会活动沸沸扬扬,最后遭公安清场、抓人。

7月张林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介绍,当局要把他的小女儿送往福利院。

张菁:“他们这样对孩子的目地在于威胁大人,威胁伸张正义的人。你们要搞民主、搞维权,那可能会威胁到你们孩子的利益。你们的孩子也可能就是这种下场。最后送福利院啊,或者怎么样的。”

张菁联系了美国《妇权无国界》创办人瑞吉(Reggie Littlejohn),后者愿意做安妮的监护人。她们又联络议员给美国国务院写信,要求给安妮签证到美国读书。822号,张林刚写完委托书就被正式逮捕。.

两个女儿到南京与母亲会合,三人把自己的手机放在朋友家,然后悄悄去了上海。朋友带着这些手机逛街,让合肥公安以为女儿们是和妈妈在一起。但是大女儿在上海发了两个邮件给她的朋友,公安追踪到他们待的旅馆。一直为《中国妇权》在中国做义工的姚诚是张林的朋友,因为协助母女三人被公安带走。帮助开旅馆的人都受到盘问。好在他们的护照已经委托朋友先藏起来。通过张菁的联系又取回护照。

张菁:“表送上去后,第二天,领馆的人带她们进入领事馆,把手续全部办好,给了她们签证。昨天,送她们上飞机。确定她们上了飞机、离开了中国,才走。这两姐妹从此以后改变了命运。”

大女儿过些时候将来到纽约与亲戚团聚。安妮将留在旧金山跟瑞吉在一起。

张菁:“今天早上瑞吉告诉我,她已经帮她们两个买了健康保险,有什么不适应要看医生的话,她们已经有了保险,不用担心。都安排的非常好的。瑞吉还会带他们去买衣服。”

张菁感慨的说,姚诚用他的自由换来两个孩子命运的转折、一辈子的自由。他们会继续为姚诚和张林呼吁。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紫荆发自纽约的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