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网传姜丰抗议法别墅所有权 中共追缴薄财产泡汤?

922日,济南市中级法院宣布薄熙来无期徒刑,并追缴薄熙来在法国的一栋别墅。但是网上流传出关于前央视主持姜丰和某记者的采访,姜丰自称是这栋别墅的主人,还斥责山东法官一点产权常识 都没有。但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


2013922日,济南中院宣布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薄熙来受贿所得赃款购买的位于法国戛纳松树大道7号的枫丹?圣乔治别墅(villa Fontaine Saint Georges, 7 Boulevard desPins 06400 Cannes France)继续追缴,予以没收。

然而网上传出姜丰对自己名下的别墅判给薄熙来表示抗议的消息,那么中共想成功追缴此别墅的希望是否泡汤?目前还是未知数。

网传姜丰称自己是别墅的主人

记者:姜X,你好!

X:谢谢。你好。

记者:冒昧请问,薄熙来案中的法国别墅的房产权人是你吗?

X:非常抱歉,我不是公务员,也不是演员,所以我不是公众人物。我的房产是我的个人信息,虽然它不是完全保密的,但我没有向公众或记者交代的义务。

记者:是我的不对,但我不是有意要侵犯的你的个人隐私权。再次抱歉。

X:不必客气。

记者:不知我还能不能问题 带〝假如〞的问题。

X:当然可以。

记者:假如你是薄熙来案中的法国别墅的房产权人,你认为是合法的吗?

X:既然是〝假如〞,那么我就当作我在复旦大学参加辩论时的假设情景来回答了。

假如我是薄熙来案中的法国别墅的房产权人,那么我的房产权肯定是合法的。因为,在产权的转交过程中,所有当事人都是在自愿的基础上签字,在场有律师和公证人员。一切手续齐全。最后又到当地政府备案。

记者:还是假如。你以后会把产权转移给谷开来或薄瓜瓜吗?

X:假如他们想要该房产的产权,他们必须付市场价格。他们如果付了市场价格,我很愿意把该房产权转移给谷开来或薄瓜瓜的。

记者:还是假如。不是过去说好,该房产是要转给谷开来的吗?

X:我根本不知道要无偿转移产权给谷开来的事。这可能是有人随便说说的吧。让她高兴就是了。这房产350万美金,这么大的金额她敢要吗?

记者:明白了。那么你对审薄中公诉方出示的谷的证词 如何看? 谷开来说这别墅产权是她的。

X:看不懂。这房产权证书上明明是我的名字,怎么成她的了呢?估计她受了某种刺激,在乱说话。你让她到法庭上来说,估计她不会这样说。

记者:你能不能回国法庭作证?

X:我现在是英国国籍和中国 国籍双重国籍。我没有退出中国国籍。所以按照中国国籍法,不承认我的英国国籍,只承认我的中国国籍。英国按国际法,对在国外的双重国籍者,不提供国家帮助。所以,我回去后可能有不让我回英国的可能。我两个孩子都在英国。所以,我不会回国。但我可以通过电视实况转播进行作证。有必要的话,我可以当场出示我的法国别墅的房产权证明。

记者:刚刚得到消息说因为你这套别墅是薄熙来的,所以薄熙来被判了无期徒刑。


X:这是好事。因为,这别墅是我的,所以,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将来可以改正的。不过,我还是要强烈抗议山东的法官!一点产权常识都没有!我也读过国家的反腐条例,这种情况不在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