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网曝谷俊山送徐才厚12缸奔驰 装百多公斤黄金

【大纪元20130920日讯】(大纪元记者岳青综合报导)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贪腐大案,牵出其在军中后台,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才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军中“大老虎”。港媒919日文章中透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匪夷所思”。如今军中“大老虎”徐才厚等人的命运引人关注。港媒报导,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后,军中或将有新一波反腐风暴,包括徐才厚在内的军委前高层将是主要针对目标。
谷俊山是江泽民军中铁杆亲信
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在军中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拉拢人心,中共军队贪腐也全面爆发。谷俊山被提拔成总后勤部副部长,涉及到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梁光烈。
《凤凰网》曾报导,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贪污68亿,开有三家美容院,有79套房产,包养23名情妇,家属已移民德国。谷部长经典名言: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中央清楚,我们拿小钱而已,大份都是领导的。中国没有干净的官员,谁敢反腐?都抓了谁做打手?不贪不色你在党内就没法混,你就是大傻瓜!
据透露,谷俊山的案情触目惊心,不仅贪污逾亿元,经营多家公司,拥有包括北京市中心四合院“将军府”在内的数十套房产,包养数十名情妇,据说,谷俊山受贿的礼品包括别人送给他真人大小的纯金“小金人”,而又以“小金人”一直放在自家地牢内并未开封作为“没有收贿”的理由。
徐才厚的问题浮出水面
港媒报导,徐才厚大事小事唯江姓“军委首长”马首是瞻。胡锦涛十多年来(含副主席时期)所受的窝囊气,有相当比例直接、间接来自于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据多方报导,20122月就因涉及贪腐被撤职的谷俊山在军中后台强硬,且其贪腐案涉及前任军委领导,一年来军方查处遇到阻力,因此一直比较低调,尤其是在直接推动彻查谷俊山案的总后政委刘源未能进入军委之后,更有人希望草草了结此案。
港媒则称,“十八大”后中共中央发现徐才厚的问题“触目惊心”,虽然他已经届满退下,但习近平仍动手处理其在军队内的党羽势力。

徐才厚也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据悉,徐也是军中最大的贪官,是谷俊山的后台,与周永康有很深的利益交往。早先媒体曾披露,徐把持的中共军队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