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共总参二部特务王炳章即将“出狱”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王炳章是中共解放军总参二部特务。王炳章奉命在美国树立假反共大旗,奉命潜入台湾军情局。王炳章为中共特务大量潜入美国做出了杰出贡献。原中国民主正义党的主要成员都是中共总参二部特务,1998年王炳章奉命在海外协助国内的中国民主党组建,随即让大量中共总参二部特务转入中国民主党。胡平等13人发起对王炳章1998年回国一事的谴责,是奉中共之命的乌龙术,是在掩护王炳章,害怕王炳章的特务身份被暴露。王炳章的蹲监服刑是假的,实际是进一步掩盖王炳章的特务身份,同时也是让其回国休养治疗。最近海外所谓的民运组织在积极营救王炳章出狱,是奉中共之命的行为,中共准备让大牌特务王炳章重出江湖。

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

2013.9.19

1 条评论:

  1. 王立军事件才使中共不得不打出"陈光城"这张王牌底牌.连轮子的偶像高智晟也捧陈光城....王炳章这张牌没"陈光城"这张牌光亮...王炳章打出后,再打出高智晟.时间又得耗费去20多年...哎!中国人的事就是劣种毒恶蛆虫的事.....上帝给人的启示:人体会得癌,得癌就必死.中国得中国共产党就必亡.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华民族已成邪恶的匪邦,中华民族就该被世界人民所消灭。…..中国人是劣种毒恶生物,必出产中共,轮子,伪民主的民运…中共拖着15亿中国畜类人与之一同灭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