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中共全力打造伪民运的新一波浪潮已经开始了

    中共上一波掌控民运的浪潮是1998年中国民主党组党时期,中共积极派遣特务打入民主党参入组党,并最终彻底掌控中国民主党。目前海外大多独立中国民主党派别组织都被中共特务掌控,而国内大多比较活跃的中国民主党党员,也都是中共特务。但是,由于中国民主党内的许多中共特务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发展的,特别是这次倒薄事件,这些特务明显是在支持薄熙来,所以,以习近平为首的新一代中共中央,一方面努力争取这些游离的特务归队,一方面发起第二波打造新的以许志永为首的伪政治反对派。


    从抓捕赵长青、丁家喜、刘萍、魏忠平、李思华、许志永、郭飞雄、张林、李化平、姚诚、王功权等人开始,新一波打造伪民运的浪潮已经在轰轰烈烈地进行,目前,这些被抓的所谓民主人士都是中共特务。
    中共全力打造自己掌控的所谓政治反对派,已经进入非常紧急时期,十年以后,在中共不得不放开党禁之时,这些所谓的政治反对派就会闪亮登场,这是中共提前就早已布局的一盘很大的棋。中共已经在做两手准备,一方面,用民族主义突破重围征服世界,不成则启动自己的假反对派以保退路。
  许志永之所以被中共重用,缘于推背图第四十七像,这一像明确说出:“一言为君”。中共对即将培养的骨干特务都是要进行彻底调查的,都要对特务的祖宗十八代、祖坟风水等进行考察。比如,今年春天国家安全局就特意到安徽对某浙江民主党成员老家进行实地考察。许志永姓“许”,许字是个“言”旁,古代曾有以“言”为姓的人后来改成“许”姓和另一也有“言”旁的姓。因此,中共对许志永寄以厚望。
   同样,中共对能够推翻共产党的精英民主人士也是防范到家了,中共一定要对你的祖宗十八代,各种宗亲社会关系,你的从小学到大学等的一切情况了解透彻,并有专门的御用术士来分析。
   在《离奇中国梦》里,我们第一次提到:“中共末代元首习近平”,的确是这样。我们为什么比较支持习近平?就因为这是命中注定的,中共必将在习近平手里终结。不管习近平出左拳亦或右拳,不管习近平是主动终结中共亦或被动终结中共,中共都将在习近平手里完蛋。

    最近看到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以中国公民党主席名义发布声明,顾先生干得好!本来我们就想,一个特务杨建利,一个特务许志永,一个自称公民力量组织,一个自称新公民运动,扭扭捏捏没有个像样的组织名称,就这样还都是博士。“中国公民党”,多好的名字?就这么定了,华夏黎民党坚决支持中国公民党,坚决支持中国公民党主席顾晓军先生。

2 条评论:

  1. 我要把刘晓波的头砍下,刘与中共同桌写著的08文章留用.....这个党也干了点实事,指出一大批中共战略特务....中国人实在太坏,行苦肉计,"毁坏自己,成全魔道"是中国劣种生物拿手好戏....中共党性已溶化成中国人的秉性,“党员”癌细胞已周身扩散,中国就是癌症晚期病人,必须先死掉才能重生。人类最后一次世界大战就是全球消灭共产主义,中国人与中共同处在被消灭一方。等15亿支那人吃够了原子弹后,再谈中国的正常未来。网络已将中外华人的属性全显示出来了:中外华人都是劣种毒恶生物,专产中共和“神经病”轮子。

    回复删除
  2. 我是来提供鲜活的实证:我有多年在房间语音聊天室实战的经验....王耀庆(天山雪莲)是中共特务,(天山雪莲)与高智晟老婆的耿和一同逃到美国,让伍凡的过渡政府出丑.耿和使唐伯侨脱离伍凡的过渡政府...王耀庆是中共特务,那高智晟也是特务,高智晟在为中共行"苦肉计".高智晟没收监前,高智晟是捧陈光城的,这下首尾相连,从王到陈.一条线都是中共特务....我早就定论:华人是星球上的人渣,老鼠,蟑螂,蛆虫.中国人必产中国共产党,中国人必产神经病轮子.中国人吃中国人,中国人害中国人没关系,是中国人的定律..砍杀消灭中国人是人类必做的事业..中共党性已溶化成中国人的秉性,“党员”癌细胞已周身扩散,中国就是癌症晚期病人,必须先死掉才能重生。人类最后一次世界大战就是全球消灭共产主义,中国人与中共同处在被消灭一方。等15亿支那人吃够了原子弹后,再谈中国的正常未来。网络已将中外华人的属性全显示出来了:中外华人都是劣种生物,专产中共和“神经病”轮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