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纽约大学为什么要赶走陈光诚?

     众所周知,由中共国国家安全情报部门一手打造的国际骗子陈光诚,早已被我们华夏黎民党等海内外正值团体和人士深刻揭露。虽然仍有众多装聋装瞎的欧美政客们充耳不闻,可是作为世界一流院校的纽约大学,是不会被几个政客骗子一手遮天的。纽约大学是有众多优秀学子和众多优秀教师的大学,绝不会因为孔杰荣(Jerome Cohen)一人就失去了良知,所以纽约大学赶走陈光诚也是早晚的事。
   

据《纽约邮报》:中共国元首习近平刚刚离开美国,正在美访学的内地失明维权人士陈光诚,却传出他被所在的纽约大学赶走的消息。与陈熟悉的人士昨晚对《苹果》证实有关报道。
    在陈光诚即将访台前,《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昨却爆出惊人消息,称纽约大学校方已经要求陈在本月底之前离开学校。该报道称,纽约大学在上海开办分校,因此受到中国官方压力有关。该校已在去年与华东师范大学创办上海纽约大学。但校方回复《纽约邮报》时则称:两者之间并无关系。而且陈原本就没有打算长期留在该校。纽约另一间私立的福德汉大学(Fordham University)的法律学院发言人则表示,正在与陈接洽,陈可能将转到该校继续访学。而负责陈在美国生活的纽约大学教授孔杰荣(Jerome Cohen)现正在中国访问。
    纽约大学校方对《纽约邮报》的回复是完全正确的,纽约大学赶走陈光诚的原因与纽约大学在上海开办分校肯定没有关系。纽约大学早就想赶走陈光诚,纽约大学这样世界一流的大学,注重的是信誉和品质,绝对无法容忍陈光诚这个世界级大骗子继续呆在纽约大学。那些认为纽约大学迫于中国官方压力而赶走陈光诚的人,完全是小人之心,是想陷纽约大学于不仁不义之地。假若陈光诚不是个特务骗子,纽约大学是绝不会赶走陈光诚的,中国官方有何惧哉?在上海开办个纽约大学分校就能被中共国官方要挟吗?你们不清楚中共国都急不可耐地盼望与美国大学结缘吗?你们不清楚洋人在中共国的地位吗?你们完全漠视这一现实,那就是中共国全国无论官方或者民间,无论是反对的还是亲近的,依然在拼命地巴结欧美国家。
    在这个时候又爆出负责陈光诚在美国生活的纽约大学教授孔杰荣(Jerome Cohen)现正在中国访问,说明了什么?说明陈光诚这个特务骗子已经无法再继续上演皇帝的新装了,孔杰荣这个中共特务急于和中共国家安全部门商讨对策,也许他们想牺牲掉陈光诚这个特务骗子,因为陈光诚已经毫无利用价值了。美国主流社会已经非常厌恶这个骗子了,否则,总统奥巴马和前国务卿克林顿肯定会会见一下陈光诚的。他们之所以不见陈光诚,因为他们早就识破陈光诚这个特务骗子,他们都看到华夏黎民党揭露陈光诚特务骗子的文章。

3 条评论:

  1. 陈光城就是中共战略特务.被外国驱赶才准在国内网络评论,鬼异啊!陈是在王立军出事时,由中共不得不打出去的牌,转移中国畜类人对"薄王事件"的关注,美国的政治体制让中共间谍展不开手脚.相信美国容下的中共间谍多如海沙.这个星球有哪个国家像中共那样供应美国?中国人是猪,中共是支那猪的锔主,美国只是张口,吃下由中共喂食的15亿支那猪.

    回复删除
  2. 我的存在,我的使命要引导大日本,去消灭共产支那猪狗国 .以前汪精伪是错的,没想到中共对中国人比日本人更狠,所以现在当汪精伪是正确的.

    回复删除
  3. 打中共战略特务,我全力支持,.....我 的宣言: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华民族已成邪恶的匪邦,中华民族就该被世界人民所消灭。中共与轮子,都是华人秉性的完全表达,中共和轮子两大邪教缠绕在一起,中华民族就是魔鬼的选民,邪教的载体。中国人与政治是绝缘的,就注定是猪狗是畜类。中国是坟墓里的世界,罪生罪,恶生恶,中国人是活着的死人。中国已是破山败水,“重整河山,待后生”这是放屁。看吧!中国的大地上的活物,毒山毒水毒空气毒文化毒政治体制,全国境内都在干败天败地的事。中共与世界开战对决,中国人早解放;不开战,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更加腐烂,沉入地狱的深渊。华人是星球上的蝗虫。垃圾,人渣,人类的蛆虫。华人就该被屠杀。想当年赶走了日本人,来了更恶毒的中国共产党。历史证实已中华民族就该被天诛地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