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国安特务成功化解中共政治危机的惯用手法



    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就一针见血地指出艾晓明脱衣支持叶海燕是炒作,是转移8X8政治热点。的确是这样,这是潜伏在国内维权一线的国安特务的主要任务。
   
艾晓明和叶海燕都是国安特务,这次叶海燕奉命行事,首先把中共官员集体奸淫小学女学生的事实,偷换概念成校长找学生开房,这是第一步化解中共政治危机,第二步是采用苦肉计,在广西警方的配合下开始伪装成被迫害报复的对象,并大肆对外宣传,同时国内其他的有影响力的国安特务(比如艾晓明、艾未未等)大肆声援叶海燕,转移政治热点,这样就彻底化解了这次中共官员集体奸淫小学女学生的政治危机。
    前段时间国内网友程爱华在微博上发帖要狙击手干掉关注习近平的微博网友“学习”,被当地警察传唤,造成对习近平十分不利的政治灾难,为了化解这一政治危机,刘沙沙奉命前行救援程爱华,接着带领程爱华去声援刘贤斌、陈卫等狱中民主人士,这样程爱华造成的政治危机就被化解了。
    前不久,王全章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被法院警方拘留,也是一种转移政治热点的炒作,最终在国安特务的炒作下,人们不再关心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而关心王全章律师的人权,危机化解了以后,王全章律师也就安全自由了。
    国安特务利用这一手法最成功的就是化解中东茉莉花革命时期对中共国造成的政治危机。2011220日发起的茉莉花革命,是中共总参策划的一场旨在政治防疫的假革命行动。由于中东茉莉花革命的影响,海内外的民主人士跃跃欲试,正准备推动茉莉花革命在中共国开展,中共国高层忧心重重,最终采取总参的策略由中共特务主动发起假茉莉花革命。潜伏海外的总参二部特务头子刘晓东(网名:三妹)等人接到命令后,暗中指示其团队率先发起茉莉花革命,接着在国内的国安特务有限地参入鼓吹。同时,大批国安特务如李天天、冉云飞、江天勇等人接连被警察带走,制造苦肉计,另一批国安特务就大肆炒作警察抓人,转移政治热点,最终一场本来就是假的茉莉花革命很快就夭折,从而彻底解除了眼前中共高层的政治危机。
    对付中共的这一政治化解手法,就是不要跟班炒作,一定要抓住主要矛盾坚持不懈。未来的民主革命任务十分艰巨,希望我们的同道吸取这一教训,不计个人私利,团结一致认准目标,一举完成民主革命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