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华夏黎民党坚决支持张艺谋等华夏精英多多生儿育女


    华夏黎民党历来主张鼓励华夏优秀人士多多生儿育女,限制低贱劣等智障人士生儿育女。对有遗传病以及刑事犯罪分子等,要坚决剥夺其生育权。作为当代著名电影艺术明星,张艺谋先生积极地多生多养儿女的精神是非常值得鼓励的。华夏民族就是要让具有优秀基因的精英们更多地繁衍生息。
   
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是个祸国殃民的反动政策,张艺谋违反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应该得到鼓励。张艺谋是个英雄,不管它采用什么手段,中共政府能够对张艺谋网开一面,也是值得鼓励的。那些指责张艺谋的痴人,请你们把矛头指向中共的反动计划生育政策,和你们自己的软弱。是精英的,你们也应该学张艺谋多多生育。
    几千年以来,由于五胡乱华和满蒙鞑靼人的入侵和殖民统治,我们华夏民族的基因遭受了严重的破坏,华夏黎民党的使命就是要设法减少华夏大地上的支那鞑靼人的比率,重新挽回华夏民族的高贵品质。让华夏民族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民族。希望有更多的精英人士能够起来相应华夏黎民党的号召,为华夏民族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优秀基因。
   
华夏黎民党中央委员会
2013.5.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