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江青是周恩来安插在毛泽东身边的卧底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江青和周恩来早年在上海就秘密结识,江青是由康生推荐给周恩来并秘密加入周恩来的特科组织,直接归康生领导。江青的北上延安是接到周恩来和康生的指示,其目的就是要设法取得毛泽东的信任和欢心,并最终取代贺子珍嫁给毛泽东。周恩来安排江青在毛泽东身边卧底,其目的就是要掌控毛泽东,让毛泽东做傀儡。然而江青最终背叛了周恩来,成为毛泽东最忠实的一条狗,所以康生临死时向周恩来说江青是叛徒,要求发动政变。康生说江青是叛徒,就是指江青背叛周恩来。


附:


周恩来的十个女人(图)
周总理临死最后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周突然对邓颖超说:“我肚子里有很多很多话没给你讲。”邓颖超看看他也说:“我也有很多的话没给你讲。”两人只是心有灵犀地深情对视着,最后还是邓大姐说:“只好都带走嘛!”周恩来沉默无言。

「叫父亲太沉重」的作者艾蓓。我认为艾蓓的书,基本背景是事实,问题是,她没有勇气用第一人称,忠实地写出,而是故弄玄虚,用迂回曲折的小说笔法来表达,以至很多人怀疑她的真实性。

早年北京的高层人士都知道,艾蓓是罗青长的女儿,而艾蓓的相貌完全不像罗青长,却像周恩来。罗青长是长期担任周恩来的保卫工作的,他与周恩来的关系和汪东兴与毛泽东的关系差不多。周恩来临终时,把罗青长叫到身边,连说了四「托」字,「托」什么呢?他没有来得及说,我想托党和国家大事,罗青长还不够条件,周恩来的家事有邓颖超,也不用「托」给罗青长。我的理解是,周恩来「托」罗青长的事是照顾艾蓓。

有人把毛泽东比喻成太阳,那么把周恩来应该比喻成月亮才比较合适。因为毛泽东象太阳一从东方升起来的时候,周恩来已经像月亮一样,从西方开始他的政治人生。也有人这样说“么事在毛成事在周”,毛泽东就象太阳总是停留在一个地方发出火焰,而靠周恩来这颗月亮把所有光芒反射到地球每个角落,太阳只能散发撤热的火焰和光芒,而在月亮明暗灰色里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埋藏着多少“嫦俄”的阴魂。

周恩来一个东渡日本西渡欧洲留学又经过黄埔军校出生的政客,论见学实和见实要比一个农民普通师范学历的,一生“怕出面,怕出国”只在家边俄罗斯转悠过一次,毛泽东要多的多。

一个周密细致知识渊博胸有大志的老谋深算的诸葛亮,和一个高傲自大专横好斗的刘备一起征服天下肯定是马到成功。周恩来从1935年在长征途中认识了毛泽东以后周就象个导演一样就一步步把毛泽东塑造成一个完美无缺的“神”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时期也是中国历史最惨烈的时期。

也是历史上从来没有有过这样残酷的时代,周恩来为什么把毛泽东当着孙悟空的猴毛一样让他千变万化最后成为战无不胜的神呢?每个名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而毛周之间有着多少神秘历史?已经永远随着周恩来的骨灰瓢到宇宙里里去了。

周恩来既象宋高宗赵构所宠信最终宋国还是报了血恨,联合蒙古把强大的金国给干掉的设想,还是又像诸葛亮“臣必竭心尽力相辅,效忠贞之节,死而后已。”也象秦桧暴君身后的奸臣。到底周恩来在他的人生政治舞台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只有让我们重新回顾下那个年代重大历史事件便就能让我们后人得到一点启发。

周恩来人生中的十个女人

张若茗、叶扬眉、谌曼里、孙维世、邓颖超、宋庆龄、江青、林豆豆(林彪女儿)、张玉凤、杨丽坤

初恋情人张若茗:中国第一位留法女博士





周恩来这位初恋情人是,在天津南开学校法国留学同学张若茗。张若茗是天津“五四”运动的领导核心——“觉悟社”的创办人之一,也是中国留法学生中的第一位女博士。

18岁的张若名和周恩来被关在北洋军阀关押死刑犯的营务处达半年之久,出狱以后俩人开始让恋,她把自己的私人日记都交给了周恩来。俩人在法国一起生活了5年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

一九五八年张若名被打成”叛徒”。张若茗投河自杀。当以后有西方记者向邓颖超问起周恩来这位初恋情人,她很轻松地笑着反问:“是的,但并不重要,不是吗?”

叶挺之女:叶扬眉

叶扬眉是周的3 个干女儿第一个,叶挺将军的大女儿叶扬眉,很多人应该读到过这样一篇故事,周恩来与叶挺女儿叶扬眉的故事。但这里有许多疑点。

周得知叶挺即将释放,为什么特意从延安回重庆找到叶扬眉去接父亲,周恩来与叶扬眉一起做飞机去重庆半途中发生的事情故事,以后被些进了中国小学课文里,这里还有个疑问,为什么接叶挺一家人周为什么不和他们做同架飞机?又为什么叶的一家做的飞机失事机上17人全部遇难,而周安然无样的回到了延安?

这让我们不由的把周恩来有直接关系的三起飞机失事事件,“克什米尔公主号”飞机事件、“林彪专机256”飞机失事事件、叶挺飞机失事事件和周恩实施的“顾顺章灭门惨案”,联系起来手法惊人的相似是预谋还是巧合?我们不得而知。

1955418日至24日在印尼赤道线上环境幽静的山城万隆召开的。29个亚非独立国家的政府首脑参加了会议,我国派出了以周恩来同志为团长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会议,周恩来这次出访参加这样的会议对世界影响力是很大的,让中国及周恩来在此次会议上能得到重视一切工作安排由周恩来 亲自负责主侍。

411日下午周专机“克什米尔公主号”飞机从香港起飞后发生爆炸,机上的中国代表团8名工作人员以及同机前往的波兰、越南、奥地利3名记者,共11人全部遇难。周恩来秘密乘做另架飞机安然无样抵达印尼参加了万隆会议。

但有两个疑点在“克什米尔公主号”发生爆炸的全后周总理的警卫秘书何谦一直没有路面,当时中央解释说是他患急性阑尾炎住进了医院。事情发生以后第三天中国驻印尼使馆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信的原文如下: “敬启者:请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尼大使注意,中国国民党驻椰嘉达直属支部,于本年三月初旬奉台湾总统府之命组织二十八人之敢死暗杀队,准备谋杀将赴万隆参加亚非会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团长周氏。”这是谁写?两次空难周都逃过一劫如此雷同是巧合还是预谋我们不得而知。

干女儿之二:谌曼里

第二个干女儿是谌曼里,周的24岁的干女儿谌曼里夜晚为什么一个人会死在窑洞里,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然而这个秘密只有坟墓里的人才知道。

绝世美人:孙维世

第三个干女儿是孙维世, 周恩来和孙维世,超过养父和养女之间的关系,明知其事,严格保密而又用政治手法处理的是邓颖超,早在1937年,周恩来把孙维世从武汉的八路军办事处带回家中时,那种喜悦,邓颖超早已看出周恩来内心藏着一个秘密。

周恩来去苏联养病孙维世为什么跟去,回来以后为了和周生活在一起她们发生了什么谁都不清楚,只有周和邓颖超孙维世三个人知道这个秘密,又是谁把她送给了毛泽东身边做翻译,1951年,邓颖超主持孙维世和金山结婚,孙维世28岁时候和50岁的金山结婚。可以想象维世为会选择又老又丑的金山的真正原因,然而什么原因激怒了周恩来曾亲自批示,以通敌叛国罪名,逮捕他的干女儿孙维世。绝世美人孙维世在牢中饱受折磨,被活活打死,死后一丝不挂,只有一付手铐依旧锁着双手!是谁让这位才貌双全的孙维世如此悲惨下场?枉然!

特工出身的周恩来,是怎样成为一个政治家的?没有留下经典的格言也没留下有价值的文选和日记遗言,没留后人连自己的骨灰都没有留下,似乎故意留了一张空白纸张让后人填写,也留给中国历史上一个永远难解的迷团。

周恩来从1927年到1976年长达半个世纪 里,一直风平浪静的生存在中共的最高领导层,无论出现多大的风浪有多少高级领导人就包裹毛泽东都受到过许多危机,他到底用什么样的手段成为政坛经久不衰的一个不倒翁“长青树”的?这就是我要为大家说的“周恩来现象”之迷。

虽然至今多数人的心中认为他是望最高、最廉洁、最完美的一代伟人。但还是有人对他是“真君子”还是“伪奸臣”对他生前的许多疑点提出了置疑。曾任毛私人医生多年的李志绥就说;“周在毛面前低声下气,是个人格低下的人。”

我一直努力使自己能成为破解“周恩来现象”之迷的人,通过他生前的点点滴滴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他之所以能大树不倒主要的靠两个女人,一个是江青另一个是张玉凤,首声明这是个猜测并不一定是事实。

江青是怎么认识毛泽东的

我父亲是1946年参加革命的老干部,我记得曾经听过我父亲说过,和他在一起的一个老战友就是曾经和江青在延安一个文艺晚会上同台演出过,他说那也是毛泽东和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观看演出一次见到江青的时候,在演出的时候周恩来看到毛泽东一直看盯着台上正在演出江青,周马上就明白了他心思,等演出后周恩来来到后台亲自把毛泽东的军大衣批在了江青的身上,说了句“我们主席非常关心你“但以后江青是怎样送还大衣此间发生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但是肯定的是撮合毛泽东和江青在一起是周恩来做的“红娘”。

在资料中有这么一段故事,江青当看到周恩来与老婆邓颖超亲热时候很生气,就给总理的一封信,信里写的是一首诗诗的内容是“江上有奇峰,锁在云雾中。寻常看不见,偶尔露峥嵘。”,然而周恩来那条残疾的胳膊就是他与江青两人友谊最好的见证,作为当时中国第一夫人的江青决不会让周受到任何审查,其中的秘密这位女人自然也就成为了周不倒的重要的挡箭牌。

江青成为了 貂蝉,而遗憾的是江青尽管成为了一个显赫的伟人的妻子,就因为她有了一个阴险狡诈的“恩人”和一个有勇无么的丈夫,注定她成为了一个悲剧人物。

历史正是那些改变历史的人的沉默才使是非永远是说不清道不白的,周恩来人生之迷随着江青自杀,解开迷团的人现在只剩下两个最重要的人,一个是66岁的有两个人张玉凤,还有一个是林彪的女儿林果果。

毛泽东的贴身秘书和林彪的女儿

张玉凤(1944年),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1960年代曾任职于牡丹江铁路局的广播员。1965年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被调任毛泽东专列的成为列车长,后来曾为毛泽东出巡全国时私人专列车厢上的服务员,随即又成了毛泽东后机要秘书兼生活秘书一直寸步不离在毛泽东身边至到毛泽东去世。

每个人都存在一个致命弱点,毛泽东也不例外,聪明的周发早已经掌握了毛的命门,那就是“女人”。我查过有关文件1962年、1963年,周恩来两次到哈尔滨电机厂视察工作,做的就是当时张玉凤本所在牡丹江铁路局列车,是否是周在此期间认识了张,又将安排到主席身边的,这只能让目前还在世的张玉凤才能揭开丛中的秘密。

更让人感到疑惑的是,一个在毛泽东身边的大红人张玉凤,既然没有一张和周恩来的照片和与周见面的任何资料,尤其张玉凤现在出版的回忆录上对当时有着重要职务的国务院总理一字不提。

更有个重要疑点,粉碎“四人帮”以后的是凡在毛泽东身边亲近的人,包裹毛的大管家汪东兴,外交部长侨冠华全部被审查,对一个毛泽东和江青都非常信赖的自己人。一个曾经被“四人帮”常委会也把列为名下的张玉凤,为何若无其事还活崩乱跳没有任何牵连。而“四人帮”倒台以后,还给张玉凤个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负责人的职位,这让人无法理解,是否在些期间她到底是什么样的角色,为推翻四人帮有功劳我们不得而知。我希望这时候是张玉凤应该站出来还历史真相的时候了。

《五朵金花》杨丽坤

1961年她与周恩来与陈毅出访亚非各国时,杨丽坤成为代表团中最漂亮最年轻的美人。以后周总理多次来昆明看望杨丽坤,随后杨丽坤在1964年杨丽坤主演《阿诗玛》可能是受到一份最丰厚的礼物,但是确是一个恶梦的开始。

196621岁妙龄时期的杨丽坤突然被关押了,当她向周总理求援提起笔写信给妹妹,叮嘱妹妹拿着她这封信快去北京找周总理,结果不但没有受到周的帮助反而变本加厉的对她进行看管迫害,被扣上“现行反革命”的帽子,对日以继夜地对她进行逼供,她突然变得面目狰狞精神失常疯了。“大理三月好风光,蝴蝶泉边好梳妆,蝴蝶飞来采花蜜,阿妹梳头为哪桩……”

宋庆龄与周恩来的神秘关系

宋庆龄一生有许多迷团始终没有解开,孙中山死的时候宋庆龄才30多岁,为什么宋庆龄一辈子直再没有嫁人,又是什么原因让她独自一人留在了革命的这一边,我的认为只有一个人使她改变了一生的命运,他就是周恩来。

宋庆龄曾经这样回忆道:“在20年代中期,我在广州第一次见到了周恩来。他当时很年轻,多才多艺。”

这是我找到一封周恩来写给宋庆龄的一封信:

亲爱的夫人:

  我们回到延安已将一月,延安的朋友们都惦念着您,感谢您为解放区人民所做的工作。……中国人民只要坚持和平民主独立的方针,度过这一历史上的困难时期,光明胜利的前途一定会到来。我们很敬佩您的努力,尤其愿分担您在这一历史困难时期所遭遇的困难。我们相信您的努力绝不会徒然的。不仅解放区,全中国人民都会感到骄傲,因为有您这样一个永远为人民服务的领导者。

  请接受我及颖超的敬意及关切。
197618日,周恩来逝世的噩耗传来。宋庆龄陷入了极度的悲痛之中,已经83岁高龄的宋庆龄,抱病参加了周恩来的悼念活动,宋庆龄发表了一生中写过的最长的文章一篇四千多字的长文《怀念周恩来总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