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做轮子就不可以成为中共特务吗?


最近有个署名Ggyy的网友跑到华夏黎民党博客上在《中共中央潜伏海外的战略特务何清涟女士跳出来了》一文后跟帖说:“胡屁狗屁,乱咬一气,智力太差,也学顾氏?何仅一轮子耳……”。本来我们不想回应这种脑残傻逼,只是由于很早就想揭露一下轮子队伍里的中共特务,所以就借题发挥一下。

首先要阐明一点,我们始终是同情法轮功普通学员的,我们绝对无心伤害那些深受中共专制独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但是,我们更需要指出的是,在法轮功这个庞大的海外舆论媒体里,藏匿着大量中共特务。而这些隐藏在法轮功队伍里的中共特务,有的是原本就是中共国安特务,有的是后期被中共胡温收买的知名学者充当胡温的海外智囊人士,这些被收买的智囊人士都是中共潜伏海外的战略特务。他们的一般任务就是协助中共舆论引导,配合中共中央的国内、国际政治与外交战略。
那些在法轮功媒体里的知名评论员以及众多记者,他们无一不是中共海外战略特务。这次陈光诚事件,他们没有一个人出来质疑陈光诚的假出逃问题,相反,他们却在设法替中共中央回避这个问题。对于陈光诚的出逃,许多人都觉得是不可思议,用《纽约时报》的一个说法是不可能的任务”。然而我们的法轮功评论员们都众口一词地说:“政法委已经摇摇欲坠了,剑指周永康了,大陆所有人的民愤、愤怒都指向周永康了,最后出来一个神迹了,帮助陈光诚先生获得自由,我认为这是一个天意的神迹。”。
如果法轮功的评论员们脸皮再厚一点,就可以说这是宇宙主佛李大师的神力救出了陈光诚。
法轮功媒体的这些评论员们的智商并不是连三岁小孩都不如,他们很清楚法轮大法的愚弄人属性,他们之所以甘心沦为脑残轮子,完全是奉中共之命潜伏在法轮功队伍里司机兴风作浪,从而配合中共胡温的国际国内政治战略部署。在胡温倒薄一事上,这些藏身法轮功队伍里的中共特务们成功地完成了中共胡温交给他们的战略任务。
国内网友石三生先生曾撰文咒骂那些人,不是真傻而是装傻。其实他们之所以要装傻,因为他们大多都是中共特务,他们都是这场大棋局中的一个棋子,他们比谁都清楚,他们各负其责,他们知道该怎样引导舆论替中共圆谎,尽管他们丑态百出。藏身法轮功队伍的中共特务们说这是一个天意的神迹,应该是比较聪明的圆谎。
中共特务曹长青最近的几篇文章,彻底把自己给出卖了。曹长青没有办法,为了执行中共的圆谎命令,硬着头皮写出了令人可笑的脑残文章。在互联网时代,这种圆谎是无法做到天衣无缝的,只能是漏洞百出,丑态尽显。而何清涟的圆谎就比较高明一点,首先,她老实地承认了一些基本的事实,她不否认这是中共国安特务们的杰作,但是他却笔锋一转,主观意淫出两个中央来,从而事实上否定了中共对美国的政治阴谋,掩盖了主导这次陈光诚出逃事件的两个关键人物杨建利和傅希秋的作用,客观上保护了这两个大特务。
从唐柏桥先生谈论的中共胡温以及周永康等人到海外收买民运人士,可以确定我们对海外伪民运的判断基本正确。至于唐柏桥先生有没有被胡锦涛收买,唐先生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