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中共中央潜伏海外的战略特务何清涟女士跳出来了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何清涟女士是中共中央潜伏在海外的战略特务。在关于韩寒的反革命三篇文章发表后,何清涟女士就急不可耐地出来试图想维护骗子韩寒的地位。继中共战略特务曹长青白痴式的为陈光诚假出逃圆谎后,智商比较高的何清涟女士也站出来替中共胡温党中央圆谎。为了捍卫中共党中央胡温的形象,何清涟女士人为地搞出两个中央AB来。

在何清涟女士的文章《两中共中央在死掐,陈光诚在国安的监控下进美领馆》里,何清涟女士说:“在如何对待陈光诚的问题上,外界至少看到有两个“中共中央”在死掐。以下戏以“中央A”指代公开化的、人们可见的中共中央,以“中央B”指代在暗中起作用、但其骨干与主要人物是谁,人们却只能猜测的中共高层人物”

何清涟女士又说:“中美双方根据陈光诚意愿签订好协议,中央A保证陈光诚的自由与安全,同意他离开临沂,在国内选一城市携全家生活读书并保障他的基本生活;中央B却以他的家人安全在威胁他,迫使陈光诚在走出领馆后又改变主意,引发了美国国务院面临一场短暂的公关危机。美中两国政府又围绕陈光诚达成新的协议,中央A同意陈光诚携妻子及子女赴美,去纽约大学做访问学者,美方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只待陈光诚养好腿伤来美。中央A还派官员持鲜花去看望陈光诚,并答应调查临沂对陈光诚超强维稳黑幕,尽快为陈办理好护照等。然而54日《北京日报》《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四大北京媒体就陈光诚进入美国驻华使馆一事发表四篇评论,同声合奏“反美批陈”交响曲。由于这几家报纸均由北京市主管,因此让外界联想北京市是否也是中央B的重要堡垒”。

何清涟女士继续说:“另外还有个细节不得不提:陈光诚逃离监视进入美领馆整个过程,目前只有到北京后是清楚可信的。《纽约时报》53日登了篇文章,其中提到营救者与美使馆官员交接陈光诚时,有两辆国安的车在分别跟踪他们。美国方面在安顿陈光诚入住美国海军陆战队宿舍后才知会中国外交部。这意味着,陈光诚是在国安的监控下进入美领馆,这些国安并未在陈进入美使馆之前及时通报本该尽早获悉的外交部。由此推理下去,可以假想,中央B希望发生陈光诚“非正常进入”美国驻华大使馆这样的事件,以利用此事给中央A制造麻烦。北京的四家报纸后来的批判声似乎就与此行为吻合”。
据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作为一个智商比较高的杰出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非常清楚在陈光诚出逃事件中中共中央的谋略,然而,聪明的何清涟反被聪明误。何清涟女士人为地搞出两个中央来,表面上好像是捍卫中共胡温党中央的形象,但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掩护中共潜伏海内外民运和维权领域的战略特务。何清涟女士弄巧成柮,只能暴露其中共潜伏海外的战略特务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