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中共和陈光诚的苦肉计在继续上演

继中共国安特务曾金燕率先执行中共关于陈光诚的第二步计划之后,被中共国安降伏的特务线人中国政法大学教师腾彪接着出马,成功地引导陈光诚进入下一步骗局,陈光诚心领神会,不服中共所望终于达到了陷美国政府于不义之地,让美国政府左右为难。美国政府明知这完全是中共的阴谋,但是,却毫无招架之力,任凭中共所有的特务们全部出马,把所有脏水都抛向美国政府。好在特务们出来抛脏水的同时,也暴露了自己,让民众都清楚地看到中共特务的的丑恶嘴脸。
附:
52日腾彪与陈光诚的谈话记录》
20125219:55
陈光诚:hi,能听出我是谁吗?
滕:是光诚!你好!这么多年没有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我太感动了!你能有现在的自由真的太好了。大家都很关心你,很担心你。你现在是在医院吗?
陈:是,在医院。
滕: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你下一步的打算。你下一步打算怎么样?
……作为你的朋友,我是希望你能慎重考虑你的决定。大多数关心你的网友都希望你能离开中国,带着家人到美国去生活。
陈:嗯。
滕:我在这儿也要转达很多人的问候,大家都很关心你,包括美国的科恩教授,香港的艾华教授,还有很多网友等等,多年来,他们为你的事情做了很多很多。
陈:谢谢,感谢大家的关心。科恩教授、艾华教授我都知道。
滕:你现在身体怎么样?除了腿上的伤,还有其他伤吗?
陈:很感谢大家。其他部位都是皮外伤,脚骨折了,现在打着石膏。
滕:你之前一直身体状况不好,拉肚子。有没有做全面的检查?
陈:明天做检查。
滕:伟静出来,听说是有山东的官员陪着,是吗?你的妈妈呢?还在监控中吗?
陈:是的。应该是山东接到了中央的命令,把袁伟静送到北京的。我妈妈还在老家,我打电话打不通。家周围还装了摄像头和新的障碍什么的。(注:这句听得不太清楚)
滕:陈克贵和你大哥陈光福的情况你清楚吗?陈克贵的处境非常危险。陈华、陈华的爸爸都被抓了。
陈:我听说了。
滕:他的情况非常危险。一旦被抓,后果不堪设想。
滕:你一定要跟美国使馆谈陈克贵、陈华和你家人的事。克贵的事,作为律师,我们都知道他是正当防卫。但是如果你不谈,报复到他们身上,将是很可怕的。
陈:已经谈了。
滕:还有一个问题,你知道今天外交部发言人的讲话吗?针对你这个事儿。
陈:我不知道。
滕:讲话的态度非常强硬,丝毫没有中美友好协商的口气。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说,“美国驻华使馆以非正常的方式将中国公民陈光诚带入使馆,中方对此强烈不满。美方做法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中方决不接受。美驻华使馆有义务遵守有关国际法和中国的法律,不应从事与其职能不相符的活动。中方要求美方就此道歉,彻底调查此事,处理相关责任人,并保证不再发生此类事件。”很蛮横。……如果他们现在做出承诺,不秋后算账,这是绝对不能信的。这承诺最多有效一两周,如果你继续留在中国,是非常危险的。
陈:嗯。
滕:你见到其他人了吗?
陈:没有,我今天下午谁都没有见到。估计都被拦住了。
滕:很多网友去医院看望你,一定是都被拦住了。如果我在北京,我可能也会被拦住。我会想办法跟你见一面。……听说你要去哪个学校教书还上学,是哪里?
陈:是去上学,去哪里现在还没有定。
滕:光诚,你千万不要做出这种决定。你留在中国会非常非常危险。真的。
陈:(不语)
滕:听说有看守被抓了,协助你逃出来的看守。有这回事儿吗?
陈:没有看守协助我,我是逃出来的。
滕:你知道珍珠的消息吗?
陈:我不知道,只听说她失踪了。
滕:是的,珍珠失踪了。郭玉闪放出来了,但是也有危险。秋后算账是一定的。XX年他们也信誓旦旦地承诺不会秋后算账,后来抓了、毙了多少?!你也知道,江天勇、范亚峰、唐吉田、余杰、李方平等人和我,也都是在国际上有点影响的人,都受到了酷刑对待。你知道这次如果你不走,可能短时间之内他们不敢怎么样,但是报复起来会很可怕,不只是关押四年、监视两年半这么简单,他们的酷刑是很可怕,很难熬的。这么多年了,迫害你的不是山东这么简单,你们在北京几次被绑架,一次是你妈妈和克睿在我家楼下,是北京的警察把我扯开、推倒在地,把他们强行带走;还有你在江天勇家楼下被绑架,都是北京在配合。政府恨你。你在视频里对温家宝提出的要求很好,温家宝是个不错的人;但就算他一个人想尽全力保护你,恐怕他也做不到。
陈:是的,我知道了。
滕:你现在身边有使馆的人陪着吗?
陈:没有,他们已经走了。使馆的人答应一直陪着我,但是现在已经走了。只有我们在医院。
滕:那你现在太危险了!你是今天下午见到希拉里吗?
陈:我和她通了电话,没见到她。
滕:是骆家辉陪着你去的医院吗?
陈:是骆家辉和坎贝尔等人陪我来的。
滕:我建议你尽快回到使馆去。
陈:这个——不太可能了。
滕:是美国使馆不让你回去,还是中国政府不让你回去?
陈:我……
滕:光诚,就算你已经跟使馆馆的人说了你不回去,你现在反悔也是可以的,而且是完全可以被理解的。你的重新考虑一下。你知道,克贵、陈华等家人很危险,珍珠等营救你的网友都被带走了。你现在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为了亲人和营救你的朋友,也该回到使馆去,设法到美国。如果这件事不了了之,所有的人都很危险。……我们很理解你不想离开的心情。你想留下来,做点事情。可是你要明白,你留下来是什么事儿都做不了的。即使不碰触敏感案件,做点自己的事儿也不行,一定会受到多方的阻挠。有些朋友出来之后自己做点生意都被搅黄。你已经为中国的人权、自由做了那么多事情,付出了那么多牺牲。我们都不愿意看见你做更多的牺牲和付出。请你一定要慎重考虑。
陈:我明白了。
滕:你多保重。有情况随时打电话给我。
20125220:45
陈:我有个事情跟你讲。他们的报复可能已经开始了,到现在都不给晚饭。孩子饿得直哭。
滕:你跟使馆的人打电话了吗?你跟他们说一下。护士怎么说?
陈:他们说有事找主任。
滕:都快9点了怎么还不给晚饭?你跟***打个电话……
陈:你跟她联系吧。
滕:好,我马上打。
20125220:47
袁伟静:你好,饭已经送过来了
滕:我跟光诚说的话你都听见了吧?饭已经送过来了吧?使馆的人说他们来了吗?
陈:使馆的人跟医院打了招呼。
滕:你先吃饭吧,把电话给伟静,我跟她说。
(对伟静)我跟光诚说的主要意思是,让他改变主意,离开中国。留在中国太危险了。中美谈判正在进行中,他们近期能保证你们的安全,但是美国人一走,你们就危险了。秋后算账很可怕。这么多年他们对你们采取的手段我们都很清楚,根本不是临沂或山东层面的。光诚留在中国想做点事,这想法我们完全理解。但客观上几乎不可能。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不只维权、NGO做不了,自己做点小生意都很难。另外现在珍珠和克贵他们的事,都很危险。现在初极个别人之外,所有朋友都希望你们能够安全地去美国过上正常的生活。你们多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就算光诚已经做出了什么承诺,也完全可以改变态度,美国使馆不会拒绝他再次进入的。
袁伟静:我知道了。要跟光诚说话吗?
滕:不用了,让他先吃饭。……光诚妈妈的情况怎么样..
CNN:陈光诚吁帮其一家人尽快离开中国>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编译】CNN记者于53日凌晨3点也就是陈光诚离开美国大使馆就医后的数小时,与陈光诚及其妻袁伟静透过电话进行访谈。
记者:你为何改变原先要留在中国的想法?
陈:我觉得是我做这样决定的时间了。
记者:为什么?
陈:为了安全。
记者:对你的生命或你家人的生命安全感到害怕?
陈:都有。
陈光诚告訴CNN记者,“我们在危险中”
记者:如果你留在中国,可能发生什么事?
陈: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记者:美国官员说你离开大使馆的时候看起来很乐观,(后来)发生什么事了?
陈:那时我没有很多信息。在大使馆里我不被允许打电话给朋友,我无法获得消息,因此无法知道正在发生的事。
记者:什么促使你改变心意?
陈:使馆不停地游说我离开,并承诺会有人与我留在医院。但今天下午,我到医院办理手续,我发现他们都不见了。
记者:美国让你失望吗?
陈:我对美国政府非常失望。
记者:为什么?
陈:我认为(美国官员)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保护人权。
记者:你想对美国总统奥巴玛说什么吗?
陈:我想对(奥巴马)说:请您做任何努力让我整个家庭都能离开。
记者:这是你最紧急的期望吗?
陈:是的。
记者:你的妻子在你逃离后,对你说过什么?
陈:(我妻子)被警察绑在椅子上两天,然后他们拿了很粗的棍子到我们家去,威胁说要打死她。现在他们已经住进我家了,用我们的餐桌吃饭,用我们的物品。我们家院子、屋顶都有看守。他们也在我家瑞安装了7个监视摄影机,并在院子里装上电篱笆。
记者:如果你不离开大使馆,官员对她说什么?
陈:他们说会把她送回去(东师古村),那里的人会打她。
记者:如果你留在中国,是不是没有未来?
陈:我认为是的。
记者:你离开大使馆后在医院才知道大部分的这些信息吗?
陈:是的,大部分。
记者:你的妻子和孩子们跟你在一起吗?
陈:是的。我刚把手机开机。有一阵子我没法接、打电话,现在我可以接电话,但没法拨出。我觉得我的权利已经受到侵犯了。
记者:大使馆没人接你电话,有这样的是吗?
陈:是的。我给两位大使馆的人打过无数次电话。
记者:你想对美国政府说什么?
陈:我想要他们透过具体行动来保护人权,我们处在危险中。如果你可以跟希拉里通话,我
希望她可以帮我一家人离开中国。
记者:越快越好吗?
陈:是的,越快越好。
记者: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你,你对此有何感想?
陈:我很感激,我觉得他们的关心很真诚,不是为了作秀。
记者:你觉得被大使馆骗了吗?
陈:我觉得有一点。
记者:这样的考验给你什么启发吗?
陈:我觉得每个人都太专注于自身利益,而牺牲了自己的信誉。
记者:你们两位凌晨3点都还醒着,觉得焦虑吗?
陈:是的,我们非常焦虑。我告诉大使馆,我想跟众议员史密斯(ChrisSmith)通话,可是他们不曾安排,我觉得有点困惑。
以下是与袁伟静的对话
记者:你们现在的想法是什么?
袁:了解事实后,我们两个都想要与孩子一起尽快离开这里,对我们而言太危险了。
记者:陈光诚逃离后,(家中)情况更恶化吗?
袁:是的,更糟了。
记者:他逃离后,你们发生了什么事?他的母亲在哪里?
袁:她还在家里,其他人搬进去了。以前是当地雇来的便衣,现在都是警察。他们威胁要切断我们的电源,他们在我们的院子里挖什么东西,好像要安装什么东西。
记者:他逃离后,他们把你拘禁后发生了什么?
袁:他们想知道他到底怎么逃跑的。光诚是盲人,而且(他们说)我们请了那么多保安,怎么可能让他逃了,他到外面后到底会做什么?
记者:中国是你想将孩子养育成人的国家吗?
袁:光诚逃离后,政府说服我要留在这里,但他们也收紧他们对我的控制,我真的很担心,如果他们把我们弄回家了,他们会把我们囚禁起来。
记者:你想对国务卿希拉里说什么?
袁:我知道中美关系涵盖许多问题,他们必须考虑很多事情。但关于我家庭的事实是,我们的生命处于明显的危险中。如果我们留在这儿或被送回山东,我们的生命将受到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美国政府保护我们,基于保护人权的价值上帮助我们离开中国。
记者:如果不被允许回去,你准备好了吗?
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们的情况相当危险。他们做了很多承诺,但现在我们甚至不能自由的使用我们的电话,我甚至不能自由的走出医院,朋友不能拜访我们。
记者:有人在医院理监视你们吗?
袁:他们有保安。
记者:大使馆的人离开了吗?
袁:是的,他们答应留在这里陪光诚——那会给我们一种安全感,但进到医院病房后,我们就没看到任何一位。是我说服光诚要到医院寻求治疗,但我不知道大使馆(的人)游说他离开(大使馆)。


【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报导】据英国电视广播公司Channel 4 News52日(星期三)报导,陈光诚自周五从家中逃出后,就一直在美国大使馆的保护下。

他于北京时间周三早上离开大使馆,陈光诚对Channel 4 News说,他离开美国大使馆去医院是因为与中国政府达成的一项“协议”。

“现在没有美国大使馆的人在这里。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曾保证过会留在这里。”陈光诚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是因为健康原因才来医院就医,陈光诚说:“不是。我来这是因为一个说好的协议。我担心我家人的安全。他们占了我的家,坐在家里用我们的饭桌吃饭,还挥着棍棒子走来走去。”

“他们将我的家变成了一个监狱,有7个摄像头,还有电网围在四周。”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三到达北京,她保证美国会关注此事。

希拉里呼吁中国政府保守承诺,让陈光诚免于被骚扰。希拉里说:“美国政府和美国人都会持续关注此事,不管此事在未来会持续几天、几周还是几年。”

Channel 4 News新闻制作人Bessie Du说,一开始当我问陈光诚想对世界说什么时,他听起来很坚定。

Bessie Du:“你是否告诉美国大使馆你想离开中国?”陈光诚回答说:“没有,因为我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做这个决定)。”接下来的通话,他变得很焦虑,开始啜泣。

陈光诚:“我很伤心……(长时间的沉默)。”

Bessie Du:“为何伤心?”

陈光诚:“因为在过去几天中所有的经历。”

“我认为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尤其是当他听到他的妻子孩子受到了威胁。陈光诚的朋友告诉他说‘你不能依赖中国当局给出的承诺’,而这让他更加困惑。”Bessie Du说道。

“我的愿望是离开中国”

周三的下午,陈光诚告诉Channel 4 News,他想和他的家人暂时离开中国一段时间,尽管在此前他曾流露出想呆在中国的想法。“我最大的愿望是和我的家人离开中国一段时间,在过去的7年中,我从没有过一个星期日(休息日)”,陈光诚说道。

陈光诚的朋友,腾彪律师说:“陈光诚离开大使馆不管是出于威胁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他显然在此刻没有安全感。”

曾金燕(看中国编辑注:胡佳妻子)在推特上发消息称,是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说服陈走出大使馆和她与孩子见面。否则的话,他们无法见面,她与孩子也会被送回山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