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请美国政府立即逮捕杨建利和傅希秋这两个中共战略特务

    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一年前就查证杨建利是中共潜伏海外民运的战略特务,详见:
   
《爱国(按:这个国是指中共国)学者杨建利》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4/huaxialimindang/1_1.shtml
   
最近中共特务杨建利在虚荣心的驱使下,忘乎所以,公开承认这次营救陈光诚事件是由杨建利和中共特务傅希秋策划的。详见:
   
《杨建利博士在丹麦谈陈光诚事件》
   http://www.epochtimes.com/gb/12/5/2/n3579810.htm
杨建利博士在丹麦谈陈光诚事件
   
该文中,杨建利说,对于如何拯救陈光诚,美国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和美国政府之间曾有过很周密的安排,他本人在内的“公民力量”组织也参与了协助此次救援行动的后续工作。整个营救的过程,杨建利确定,是何培蓉(珍珠)和郭玉闪给陈光诚救出来,把他带到北京去。他讲到,就在何培蓉(珍珠)被国安带走的最后时刻,他还在舆她通过网络进行交谈(chat)。他听到何培蓉(珍珠)说的最后的一句话是:“他们来了,国保在敲我的门。” 他曾经建议何培蓉逃跑,但是何培蓉不愿意跑。
   
鉴于杨建利公开承认他们是和美国政府之间曾有过很周密的安排来救陈光诚,美国政府必须立即逮捕杨建利和傅希秋,彻底查清杨建利和傅希秋这些中共特务的背后阴谋。反击这些中共特务们正在采取的诬陷美国政府为了自己利益抛弃人权立场,放弃救助陈光诚的谣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