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陈光诚是伪装成瞎子的中共特工


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根据国内网友石三生对陈光诚的质疑,特别是其是否真瞎的疑问,进行了查证,目前陈光诚已经可以认为不是一个盲人,陈光诚是一个伪装成瞎子的中共特工。陈光诚早年是一个瞎子,但是陈光诚肯定秘密做过眼角膜移植手术。
另外,陈光诚的确是自己走出去的,也可能翻过墙,趟过河,这都是为了躲避外人的视线。知情者透露,陈光诚能够分别出菊花的颜色,这说明,陈光诚进行眼角膜移植后,手术很成功。请看陈光诚在美国大使馆和胡佳的照片,其坐姿和眼睛盯着胡佳的神态,完全表明他已经是一个视力正常的人。
据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中共为了在以后的对美战争中取得完胜,已经布下了许多重要的棋子,陈光诚就是其中的一个及其重要的战略棋子。在这次对美战略谈判上,中共成功地激活了这枚棋子,取得了对美心战的胜利。
那些在海外中文媒体上经常挂名的维权人士,特别是在陈光诚事件中推波助澜的人权斗士们,非常值得警惕。而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和美国对华人权援助协会的傅希秋,他们所领导的团队,全都是中共战略特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