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浙江湖州织里抗税示威与中共安全局特务刘沙沙再探陈光诚

浙江湖州织里抗税示威与中共安全局特务刘沙沙再探陈光诚
中共安全局特务刘沙沙的主要任务就是司机分散国内政治热点民众关注度,浙江湖州织里事件爆发,刘沙沙马上奉命再探陈光诚。不过刘沙沙的所为已经没有太大的作用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刘沙沙的特务属性,在新浪围脖上已有很多人质疑他了,本次探视陈光诚就没有多少人围观跟风的了。
织里镇冲突时序

1024
织里镇中国童装城数百业主冒雨到镇政府请愿。

1026
中午 祖籍安徽童装厂家拒签加税文件,遭收税人员殴打。

1026
下午 员工到镇政府请愿再被殴打,激发大型冲突;一辆奥迪车撞向人群。

1026
晚上 镇内万人上街示威,砸毁警车、公共设施,至少40辆车被砸,警方强行驱散。

1027
上午 数百示威者冲入步行街烧车砸店,警民爆流血冲突。

27
下午 数千示威者放火烧警车、与武警冲突,镇内四处冒烟。

27
傍晚5 示威者散去,入夜后人群再聚集。

27
傍晚6时半 警方通报5人被刑拘,23人治安拘留。

27
晚八点半以后戒严了,南京来了很多军队。


再看特务刘沙沙新浪围脖:
江西朋友打来电话,说刘萍姐已上火车,说刘萍姐刚刚挨过打,刚刚回到江西,现在带着伤又上了火车,她也是要豁出命来奉陪光诚,奉陪我了。泪,感激无言表达,只请大家粘贴转发,为刘萍姐祈福,为光诚祈福。

转发(531)| 收藏| 评论(169)102623:09 来自Kjava客户端


刘萍姐是今天晚上的火车,明天晚上到临沂陪我,感激不尽!

转发(142)| 收藏| 评论(52)102620:17 来自新浪微博


人生天地间,各自有禀赋,为一大事来,为一大事去.本沙出道到如今,干了好几件大事,今生足矣.连海出狱后,我就觉得今生足矣.以后多活的每一天,都是赚的.从去年12月连海出狱到如今,我已经赚了十个月三百天,我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很知足.

转发(66)| 收藏| 评论(36)102619:46 来自新浪微博


光诚案,本人奉陪到底.今生今世,奉陪到底.从没把自己这个人,看得很值钱.今生今世,能拔掉维稳系统的一根硬头钉子,能让他们认识到野蛮之无效,打人之无效,足矣.

转发(429)| 收藏| 评论(175)102619:43 来自新浪微博


还是想哭还是想哭:"自由应该是与生俱来,如今却要我们用疼痛和生命去争取."王姐,我没本事,我帮不了光诚,我在疼痛,我在争取,我们在疼痛,我们在争取,可这一点起码的人道待遇,都不知道能不能争取得到..

转发(20)| 收藏| 评论(11)102619:19 来自新浪微博


让建军还手,或者让大家埋怨建军,黑帮的目的达到了.@vivo五十六世 你可以和雪臻一起单独行动,不要被李建军那种装腔作势的没用男人绑架,败坏了名头。集体行动因为要照顾别人,瞻前顾后,反而表现得畏葸懦弱。李建军折腾了两天,却连村子都不敢靠近,唯一的收获就是让雪臻被扇了一个耳光.

转发(72)| 收藏| 评论(45)102619:07 来自新浪微博


买了今晚的2150次火车票,马上去临沂.会合雪臻建军.

转发(91)| 收藏| 评论(32)102618:21 来自新浪微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