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民主人士的生辰八字与牢狱之灾

民主人士的生辰八字与牢狱之灾

民主人士所从事的事业是伟大的,但是也是具有极大风险的。目前众多民主人士闭着眼睛一头扎进来,自以为是地盲目挑战权贵,最终落得个牢狱之灾,有的遭受严重酷刑,有的命丧黄泉。众多民主人士天真地相信某些不负责任的民运大佬的话以为中共马上就要灭亡了,所以有人不顾一切地投进来,结果是年复一年,中共依然坚挺。中共肯定要下台,中共国肯定要灭亡,但是并不是某些人说的那么短的时间的事。中共国什么时间亡?这是天机,我们不能随便泄露。告诉你们,现在中共国正走在强盛的道路上,这段路要走许多年。中共国会有六个同盟国,一个是朝鲜,另一个是巴基斯坦,其余的在南面。中共国未来的当权者要犯两次大的战略错误,最终导致灭亡。这是天意,他们无论怎么做,都是错误的。
从事民主事业必须考虑天下大势并结合自身情况来进退,自身情况首先就是生辰八字,八字中带刑的人切忌冒进,必要的时候(行衰运时),退出来休养生息。比如:         
郭泉196858农历42)生,即戊申年丁巳月戊寅日,命带寅申巳三刑;
高智晟1964420农历39)生,即甲辰年戊辰月己亥日,命中辰辰自刑;
陈光诚19711112农历925)生,即辛亥年己亥月辛丑日,命中亥亥自刑。
知识分子的八字最普遍的格局就是伤官格,这些人好骂权贵,专门找当权者的阴暗面揭露,所以,一旦他们行运进入官运时就要出问题,如果八字里再带三刑,那就要受牢狱之苦了。具有伤官格局的民主人士天生就是坚实的民运分子,这是本性的问题。
有些民主人士的八字不是伤官格,而是财管格,只是由于目前官杀太旺自身太弱,所以接连遭受官灾。一旦他们普遍行运进入自身强旺时,那就是民主革命胜利之日。这部分人将来都是民主政府的栋梁人才。观察民主精英人士和中共魔头的八字便可预知未来民主运动兴衰。
人有人的命运,国有国的命运,他们都是在按照各自的规律演进,在这个演进的过程中,相关的各路人马依次进场,通过长期的博弈,最终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共其实他们明知自己有多长的国运,从他们的讲话和报告中便能够窥探出,他们现在已经无路可走了,无论前进还是后退都要亡国,他们已经出现了两次大的战略错误,最终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他们只是在尽量维持现在的局面,为此,他们越来越流氓化了,主要目的就是保证他们有充足的时间捞钱、洗钱,最终让其子女携赃款移民西方国家,逃脱将来民主政府的清算,其他的一概不管了。
所以,我们个人搞民主革命不能赔进太多,主要应唤起民众的普遍觉醒,到时自然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