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关于顾晓军先生《2012年诺奖提名与建议》的恢复

于顾晓军先生《2012年诺奖提名与建议》的恢复

关于诺贝尔奖的提名,我们华夏黎民党只是初步建议,主要是为了抛砖引玉,希望各路人马都来参入这件事。顾晓军先生的建议十分中肯,非常值得采纳。因为下一步诺奖评委会认为在中国应该是团体奖,所以,我们认为人数应当在十五人左右为宜。我们从事民主革命时间较短,有很多民主豪杰我们不熟悉,希望各路人马主动提出人选。被提名的民主人士,请自己把简历情况提供出来,然后后由比较有资信的人员或团体汇集整理,并在网上发起签名,最后一并提交诺贝尔和平奖评审委员会。
在国内组党并且深陷牢狱的民主人士以及受到中共长期封杀的杰出民主政治理论宣传者,我们必须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才是民主的中流砥柱,我们最有资格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动不动就把各种奖颁给维权者,那是对民主运动的曲解,更是对我华夏优秀儿女的漠视。
附:
2012年诺奖提名与建议
   2012年诺奖提名与建议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二百三十六
   
 
   
 

   
  哈哈,首先要声明:以下的 提名,是华夏黎民的提名,而不是我顾晓军的提名。
   
 
   
  2012年诺奖提名:秦永敏、廖双元、何德普、吴义龙、郭泉、顾晓军、王荣清、刘贤斌、孙文广、唐荆陵、牟传珩、谢福林、王荔蕻、卢勇祥等。
   
 
   
  其次,华夏黎民的提名是有原则的,其原则是:一、 清贫原则;二、 国内原则;三、 领袖原则;四、 坚实原则。
   
 
   
  而于坚实的原则,华夏黎民认为:诺贝尔和平奖必须授给坚实民主派代表人物,绝不能授给伪民主派代表人物和汉奸以及宗教骗子代表人物。否则就要闹出大笑话。
   
 
   
  就华夏黎民的提名与原则,谈谈我的看法:
   
 
   
  一、对于提名,我没有看法。因对很多人我不了解,今后我当多关注。我能在其中,已深感幸运。
   
 
   
  二、对于原则,我有几个看法:其一,结合“提名”之需,“坚实原则”,可否改为“贡献原则”。其二,“贡献原则”的表述,可否这样:诺贝尔和平奖应该授予坚定地传播普世价值、推动民主建设,并作出一定成绩与贡献的民主派代表人物,而不能授予伪民主派代表人物。否则就要闹出大笑话。另,可否把“汉奸以及宗教骗子代表人物”去掉。其三,四大原则的顺序,可否这样:一、贡献原则;二、国内原则;三、领袖原则;四、清贫原则。(当然,这也是仅供参考)
   
 
   
  再,华夏黎民之所以提名,是因注意到了《诺贝尔评委透露,未来几年很可能有来自中国的获奖者》,并将该文作为“提名”的附件。
   
 
   
  最近,我的想法是:尽可能境内外通用。所以,我既不能全引华夏黎民的“提名”,也不能全引“诺贝尔评委透露”;好在,我的“恶搞”《2011年诺奖揭晓:顾晓军荣获和平奖》,就是告诉大家这一信息,可以搜索阅读(当然,我那版本是“洁本”)。
   
 
   
  在“提名”之外,我给华夏黎民提两建议:
   
 
   
  一、是否可以给每个被提名者做一简短、较准确的“鉴定”?“鉴定”最好包含基本情况与贡献。
   
 
   
  二、我以为:发表“提名”,仅是次要的方面;主要方面,应该是把“提名”设法准确无误地、邮给诺奖的评委会(提醒:文字最好是友善些)。
   
 
   
  最后,是衷心预祝成功!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10-1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