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中共安全局特务刘沙沙出马,意味着陈光诚即将恢复自由

中共安全局特务刘沙沙出马,意味着陈光诚即将恢复自由
  
 
   陈光诚失去自由甚至被暴力殴打一事是中共的蠢着,由于国外记者的追问,中共有开明之士自感脸上十分无光,再加上看管陈光诚费用及其高昂,得不偿失,所以急切寻找解围之策。中共安全局特务刘沙沙的出马,可以说一举两得,即体面地解了此难看局面,又借此妆扮出一个伪民运派领袖。陈光诚一事早晚要解决,最迟习近平登基后会立马解决,因为习近平老婆是临沂人,他们二人目前头脑没有像胡锦涛那样发昏,他们决不会让临沂父老乡亲咒骂他们,所以陈光诚很快就要恢复自由。也许,目前也是习近平提出尽快解决陈光诚一事。
 
   附刘沙沙微博:
   光诚案最新分析(9)光诚自由之后,本人对他和他的维权工作之态度,如对连海:你的日常工作我不管。你的资料、人力、和官方交涉等等,我统统不管。我就盯你的安全!你和官方交涉,胜负如何、有无结果本人统统不管,但,你的安全出了问题,本沙马上会出声、会反抗之!
 
   今天 09:56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7) | 收藏 | 评论
   光诚案最新分析(8)至于光诚和诸友们遭受的暴力及当年错案之追究,不在本人能力和兴趣范围内。个人能原谅殴打本人之打手,也希望对当年错案、几年暴行、大家和解,把它当做“我们民族共同的局限和不幸”,扬弃化解之,这一页、掀过去。
 
   今天 09:55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9) | 收藏 | 评论(7)
    光诚案最新分析(7)想让我们放弃11月12号食盐进军,起码得让我们看到实质进展:光诚就医,会友,行动自由,克斯上学,我们访友可以55不挨打。光诚家通网、通电话——公民起码的正常生活,OK?
 
   今天 09:54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5) | 收藏 | 评论(1)
   光诚案最新分析(6)尽管寄望于包括胡总编在内的专家学者之考查团谈判团,但是,维权者的脚步,不停下。对于官方包括温总理释放出来的善意,本人一贯是:欢迎,但不放松。眼睛盯着他,脚步不停下,手里的活儿,不放下。胡总想用两句温言软语换得我们放松脚步,嗯,我们不是小孩子。
 
   今天 09:53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7) | 收藏 | 评论(2)
    光诚案最新分析(5)海外、各国朋友多年为光诚案之努力之鼓呼,本人深为感动,此呼声、此后援、此种人性深处最底线的善良同情之反应,声声相应,万里相通。可,“中国人的事情只能中国人自己办,中国人的血和泪,只能自己咽下。”民族、地域之情感,一线谈判之便宜,海外诸友诸同志,尚请鉴谅之。
 
   今天 09:52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4) | 收藏 | 评论(1)
   光诚案最新分析(4)有朋友提出,事情之解决,只能是造势到一定程度,让西方国家元首交易。此意见,本人有小小的隔离感。以下仍为个人感觉:前线兄弟舍生忘死打下来的谈判空间,不愿意送给外人。中国事,中国了。(煽情)中国人的事情只能中国人自己办,中国人的血和泪,只能自己咽下。
 
   今天 09:51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28) | 收藏 | 评论(13)
   光诚案最新分析(2)环球时报关于光诚案的社论,某些想法,和本人不谋而合,比如切割政治,人道处理,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等等。虽然文章对政府对临沂当局落笔都过于模糊“温柔”,太给面子,但想让各方解套,完全不给当地政府台阶下,也是不行的。
 
   今天 09:49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5) | 收藏 | 评论(2)
   光诚案最新分析(1)环球时报关于光诚案的社论,对临沂当局的暴行虽有轻描淡写之感,但毕竟是承认了不足,而对陈光诚,也没有再以特务相诬,比之环球时报一贯的民族FQ排外挺政府之态度,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和积极反应,个人欢迎之。
 
   今天 09:49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9) | 收藏 | 评论(3)
   “光诚案最新分析”,是对官方善意的善意反应,竟然被单向屏蔽。本人将再发一遍。
 
   今天 09:48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2) | 收藏 | 评论(2)
(2011/10/14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