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中共国被缅甸人扼住了咽喉

 自毛泽东、周恩来以来,中共国国家领导人在对外国际关系中都是一群打肿脸充胖子的智能底下领导人。他们处处以出卖民族主权为代价谋求国际组织的承认,纵观华夏历史,他们是华夏民族几千年以来最为无耻可笑的政权。

    毛泽东、周恩来领导的中国共产党,为了取得华夏大地的统治权力,向其支持者苏俄出卖了1/3中国领土,为了能够和邻国缅甸建立外交关系,向缅甸出卖了大片华夏领土。为了同全世界上的国家建立外交关系,为了人家承认中共国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几十年来不断地无偿支援世界各国,哪怕饿死国内农民几千万都在所不惜。
    中共国为了一个朝鲜金家王朝,牺牲了几十万子弟兵,去抗击华夏民族的恩人美国所领导的联合国军,最后得到什么结果呢?得罪了华夏民族的恩人的同时,又被其拯救的金家王朝所仇视,成了世界上最为可笑的冤大头,这个冤大头又不得不年年无偿支援仇视他的国家朝鲜。中共国这个冤大头无偿地支持了越南抗法独立战争,随后又无偿地支持了越南抗美统一战争,最后统一的越南又调转枪口对准了中共国,让全世界的国家着实看了大笑话,这就是毛泽东、周恩来领导的中共国的外交水平。
    中共国一厢情愿地以为在缅甸修一条石油管道就能够打破美国的围堵,然而,缅甸看准了这条石油管道就是中共国的咽喉,是中共国主动把自己的咽喉送到缅甸的手里。当这条石油管道开通之后,缅甸就开始了他消灭其国内的华人武装的阴谋,并且开始着手改善与美关系。愚蠢的中共国领导人至今还在做可笑的中国梦,一旦缅甸国内的华人武装被消灭,缅甸就会公开全面倒向美国,缅族与华人是世仇,不共戴天,这从缅族现今是怎样对待其国内华人就可知。现在中共国投鼠忌器,瞻前顾后,担心他的石油管道,害怕得罪缅甸政府,担心前期的投入全部成泡影。然而,越是怕什么,往往就会有什么。机会一次次地来临,他们熟视无睹,他们就像一群傻子一样不知道该如何做。
   
    中共国的领导人总是自以为是,总是以其祖先的谋略而自豪,其实从他们所处理的国际关系来看,他们愚蠢透顶!他们几乎被世界上所有的小国尽情玩弄。中共国在国际上光着屁股转着圈丢人,最近被墨西哥耍弄一番,还不死心,现在又被南亚岛国斯里兰卡戏弄一番。作为华人,为有这样的本民族政府,我们真是感到无地自容,羞愧难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