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再论“中国”

 以前我们已经论证了“中国”这一虚伪概念。“中国”本是一个地域的泛称,不具备国家属性,“中国”不具有任何法律意义,它是指长城以南长江以北的地域,而长城以北又称北国,长江以南,又称南国。中共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这是一句屁话。中共又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简称是“中国”,足可以证明中共是个胡搅蛮缠的无赖。

 
    “中国”就是中共这个骗子用来偷换概念的,在其国家文件里,总是一会儿“中华人民共和国”,一会儿又是“中国”,不断地交替出现。不仅把全世界的人脑袋搞晕了,同时把中共自己也搞出了精神分裂症。中共说中国是1949年10月1日开始建国,然而,他又说中国有五千多年的历史。

    中共官僚集团们的确是一群神经病,这从他们把其建立的国家称作是“中国”就可以看出。“中华”是指华夏立于中央,因而又称“中华”。“中”本来是个形容词,我们的国名应该是“华夏”或者“华”,我们怎么能够用“中”来做国名呢?按照中共这样逻辑自称国名的话,那么大韩民国就不应该简称“韩国”,而是“大国”,大日本帝国也不应该简称“日本”,而是“大国”。

    中共的确是一群可笑的神经病,他们的文章和报告都是满篇胡话、语无伦次,让人绝对看不懂。不仅外人看不懂,就是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他们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