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脱离共产中国 建立联邦华夏

亲爱的华夏大地的同胞们,我西南边陲的果敢同胞的遭遇,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我们所有的华夏同胞都是被共产中国官僚集团用来出卖和牺牲的。共产中国官僚集团从来没有把我们华夏儿女当人看待,我们随时都会成为其国际战略的牺牲品。

    缅甸政府军之所以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对缅北华人实施赶尽杀绝,就是因为其背后有共产中国的官僚权贵们的支持。缅北本来是我们华夏民族的领地,然而,共产中国官僚集团为了其自身的利益,依然抛弃了缅北大片土地及其土地上的华夏儿女,最为可恨的是缅甸政府只愿接受缅北的土地,而对于缅北的华人不予承认,使缅北的华人成为没有国籍的国际孤儿。
    缅北华夏同胞不仅没有国籍身份,而且面临着被缅甸政府军赶尽杀绝的危险局面。共产中国官僚集团们对此熟视无睹,而且严防华夏民众自觉支援缅北华人武装。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们必须要针锋相对,号召民众脱离共产中国 ,建立联邦华夏。
    亲爱的果敢同胞们,亲爱的缅北所有华夏同胞们,建立华夏联邦的时机已经到来,请你们广泛地号召世界各地的华夏同胞前去支援吧,壮大我们的武装,会师南下,直捣仰光,首先建立一个华人统治的缅甸吧。不要把眼光拘束在缅北这个圈圈,要有大视野,要解放全缅甸,建立联邦华夏,首先建立华夏缅邦。
    共产中国貌似即将崛起,然而,它是纸老虎!共产中国即将灭亡,共产中国的官僚们已是惶惶不可终日。
    我们要大声地对世界宣布,我们不是(共产)中国人,我们是(联邦)华夏人
    请事实上独立的台湾人,你们尽快宣布吧,告诉所有人:“我们是联邦华夏台湾人!”
    请港澳同胞们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是联邦华夏香港人!我们是联邦华夏澳门人!”
    当你们的宣告回向在世界的上空之时,我想九州大地就迎来了历史性的巨变,三千年来所未有的巨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