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刘晓波、余杰以及《08宪章》众多签署者的民主贡献不容低估

刘晓波、余杰以及《08宪章》众多签署者的民主贡献不容低估

当今的民主革命运动,不是靠哪一只民运队伍能够独立完成,我们必须求同存异,凡是致力于结束中共一党专制统治的民运队伍,无论其采取何种方式,我们都应该予以肯定。
刘晓波、余杰等宪章派民运人士,是迄今华夏大地的不可忽视的广义民运群体,他们多少年来对民运所做的贡献,是任何人都抹杀不了的。刘晓波、余杰等人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不完美,我们可以批评他们,但是如果无原则地恶意诋毁他们,那就是达到了中共求之不得的目的。刘晓波不是完人,我们谁也无权要求他必须是完美的人,特别是在中共的淫威下,他有权为了自保而妥协。当然,妥协的底线是不能突破的,那就是绝不能出卖陷害自己的同志。
我们华夏黎民党把刘晓波等人划归到民主右派,并不是要与之为敌,相反是为了更好地协同联合结束中共的专制统治。民主右派是民主左派的朋友,我们是两路决战中共的强大队伍。多少年来,民主右派都是领导华夏大地民主革命的领导者。由于民主右派的斗争策略存在极大错误,所以,我们华夏黎民党不得已而将民主革命队伍划归左右两个派别。
民主左派和民主右派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的民主革命人士今天是民主右派阵营的,明天就有可能进入民主左派阵营。这完全在于思想觉悟的提高,就像王有才先生如今就加入到民主左派阵营,而且即将担负起领导未来华夏大地民主革命的重担。
民主左派和民主右派的划分主要是对藏、维、蒙等民族独立的认识上,凡是同情甚至支持藏、维、蒙族独立的都是民主右派;其次是民主革命的方式方法上,凡是反对暴力革命的都是右派。民主左派坚决反对藏、维、蒙族的独立分裂行为,民主左派既主张非暴力革命结束中共专制统治,又主张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的暴力行为促成民主革命的胜利。
几十年的民运情况已经充分地证明,民主右派再也无力领导我们民主革命队伍取得胜利,我们民主左派的革命党人将当仁不让地领导未来华夏大地民主革命。
把民主革命队伍分分类,是有十分的必要,这会让加入民主革命队伍的同志清楚地认识到民主的中流砥柱在哪里。另外,也会让我们的敌人特别是专制左派感到无的放矢。因为现在领导华夏大地的民主革命运动的是坚决捍卫华夏民族利益的民主左派人士,这将十分有利于瓦解专制左派阵营。我们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将会有大批大批的专制左派的人士投奔到我们民主革命队伍中来。
总有那么些人爱发表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虽然他们一再借口言论自由。将来华夏大地实现了民主宪政,政府当然会给你言论自由,不过,不要以为就没有人管你了。政府不敢管你,还有在野的民主党派团体来管你。为了华夏民族的利益,我们华夏黎民党将肩负起政府以外的责任。那些具有严重出卖华夏民族利益的言论和行为的人,我们有权让你闭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