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西藏的问题归根到底就是土地和藏奴的归属问题

西藏的问题归根到底就是土地和藏奴的归属问题

西藏的问题自上个世纪50年代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了,中共官僚和流亡海外的藏族权贵们各说各话,互不相让。然而,实际上他们都不是东西。流亡海外的藏族权贵们由于中共军队进驻藏区,从而失去了往日的一切特权。西藏的农奴们一夜之间汇聚到了中共的五星红旗下,心甘情愿地变成了中共的跟屁虫,同时,西藏的活佛喇嘛土司等权贵们从此失去了对西藏土地的所有权。没有了土地和农奴的西藏权贵们只好反抗起义,起义失败就只好逃离家乡,流亡海外。对于底层的西藏人来说,专制不除,那么谁统治都一样。达赖喇嘛最近将权力还给流亡的民众,由流亡的民众民主选举执政元首,是对付中共的有力武器。这一点,中共就先输一招。达赖喇嘛尊者强调,境内藏人才是西藏真正的主人。达赖喇嘛等西藏权贵为了重新夺回西藏的土地和民众,不得不承认境内藏人才是西藏的主人,以此笼络人心,对付中共。达赖喇嘛尊者对境内藏人的赤诚之心和勇气给予了赞扬。他说:“如今西藏的宗教和文化在这个世上得以延续,也赢得世人的关注,同时也让中国政府不得不去关注,这都是靠境内广大藏人的赤诚和勇气得来的,未来雪域西藏民族和其文化是否存在也都要靠境内广大藏人的赤诚、勇气和办法”。
达赖喇嘛等西藏权贵们最担心的就是汉人对西藏的移民,他们为了阻止汉人对西藏的移民,不得不暂时放弃西藏独立。他们很清楚,一旦汉人往西藏移民到一定程度,西藏就永远无法独立,西藏就再也不可能彻底回到流亡藏人权贵们的手里,到时候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藏汉之间从唐太宗和松赞干布开始就结下了怨仇,唐太宗的对藏和亲政策,是汉人祖先的耻辱。仅此一项,今天的汉人就有理由永远占有西藏领土。
西藏必须由汉人占有的另一个更大的理由是,西藏是灭我南宋的蒙古帝国的其中一分子。凡是侵占我汉人江山的任何民族,我们当今的汉人都有权去占领他们的土地,甚至奴役他们的后裔。共产党对待藏人实际上是比较仁慈的,至少他们对待藏人比对待自己本民族的同胞仁慈。正是由于共产党这种错误政策,造成了藏人、维吾尔人和蒙古人的野心越来越膨胀。
我们的汉人为什么人口如此多?这完全是因为历史上的汉人统治者的正确政策造成的。历史上的汉人地位是无比优越的,所以其他蛮夷们都争先恐后地加入汉人大家庭,因此汉人人口极其壮大。而今,由于中共的反动民族政策,造成了许多汉人都想方设法变成少数民族。连汉人都以汉民族为耻,那少数民族更是鄙视汉人。汉人平民是世界上最没有地位的一群人,自然,少数民族就不甘心被汉人统治。
达赖喇嘛企图暂时阻止汉人移民西藏,以待将来中国实现民主宪政时再图独立。然而,他的美梦恐怕永远实现不了,民主后的中国,任何一个执政党极其领袖都不敢让西藏独立,否则他就死无葬身之地。西藏高原是华夏民族的战略屏障,失掉西藏,华夏民族将受到极大威胁。留给西藏人的唯一出路就是停止仇视汉人,否则,西藏人就会成为第二群吉普赛人,甚至变成历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