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习近平有权力结束一党独裁

习近平有权力结束一党独裁

网上发现很多人反对“太子党”掌权,他们认为太子党掌权会更专制,其实这是个错误的观念。我们认为只有“太子党”掌权,才有可能结束一党独裁。“太子党”要结束一党独裁,没有人敢阻拦,也很少有人阻拦。相反,如果平民出身的共产党官僚掌权,他是要看“太子党”的脸色的,而“太子党”也不会容许平民官僚们擅自结束一党独裁。因为这样的政治变革是不利于“太子党”,“太子党”就会起来反对,8964事件就是这个情况。
中国的改革开放本来是邓小平主导的,然而,愚蠢的赵紫阳竟然想革邓小平的命,邓小平之所以镇压学生运动,就是因为他主导的改革革到了自己的头上。邓小平本来是要一步一步暗中缓慢实施政治改革的,他之所以要暗中缓慢实施政治改革,就是因为这些开国元老们都还健在,担心触犯了他们的利益,从而导致政治灾难。不幸的是在89年,赵紫阳、胡启立这些蠢货却错误地估计了形势,竟然把改革革到邓小平、陈云、杨尚昆、李鹏等人的头上,这不就是找死吗?
8964这个弯路,一走就是20多年过去了,然而,现在机会又要摆在我们的面前。以习近平为首的太子党即将重新接管其父辈们打下来的天下。习近平最有条件结束一党独裁,因为他是最清廉的中共官员,他的手里没有沾染任何宗教信徒和政治犯的血迹,他没有任何历史包袱。总之,习近平不会担心因共产党下台而遭受清算。如果中国政治变革能在习近平手里实现,那么,其父辈的是非功过也就会软着陆,人们也就不会再去过分追究。如果习近平执政七至八年后主导中国政治变革,对他个人而言是利大于弊,他会因此名扬百世,他甚至还可以继续以某个新的党派的名义执政一至两届。
习近平要结束一党独裁,必须要经过三到五年的政权巩固期,确立了自己的绝对权威后,才能主导变革,因此,在这个时期需要民众们忍耐配合,耐心观察,不要轻举妄动。我们要多给习近平以正面鼓励,让他放心地巩固政权,并增加其主导政治变革的信心。有人认为中国政治变革的最大阻力就是既得利益的太子党全体,的确不假,不过,如果是由习近平等太子党们来主导政治变革,能够确保太子党的利益最大化,这样就可以免遭大革命后的政治清算。这样的变革,何乐而不为?
我们给习近平一定的时间,但是我们也不怕他继续搞专制独裁。因为,经过习近平继续执政十年以后,中国在国际上的路子越来越不好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绝不会容许专制的中国继续存在下去。

1 条评论:

  1. 福建民众知道习近平。看看他执政那里的司法冤案,就知道他能有什么作为。

    女色他也搞,不过没有媒体报道而已。牛纪纲是他保下来的,但是牛纪纲被控告的违法案例还没结束。司法宣传都是当权者的,还指望新闻能报道真话吗?各方势力都在给习近平机会,都想争取他,所以对他的一些劣迹暂且不去曝光罢了。在中共体制下,有谁多么干净吗?相比较而言,可能习还干净一点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