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为什么伪民运周亚辉们要狗急跳墙?

为什么伪民运周亚辉们要狗急跳墙?

我们华夏黎民党自从开始划分民运派别鉴别伪民运以来,作出了很大的成绩。许多混进民运团队里的中共特务都被鉴别出来。当然,也可能有个别的人是被错划进伪民运派别里,比如,我们曾经错把陈西、卞和祥、萧宏等人划进伪民运里,后来又及时加以更正。错划是在所难免的,我们相信,真正的民主人士是不怕被错划的。一旦真正的民主人士被错划,其实是没有多大损失的,所以他们心态都很正常,没有任何失常行为。陈西自所以被错划,是源于他的一次错误举措,我们至今也不理解,而且他也没有给予我们任何合理解释,尽管我们去信和他联络。他的举措,我们一直认为有可能让我们的调查人员暴露身份,所以才把他错划进伪民运里。
周亚辉是唯一的一个急急跳出来的伪民运分子。因为他被划进伪民运里,所以就开是疯狂诋毁华夏黎民党的这项工作。他自所以会心态失常、丧心病况,主要是因为他没想到一个高调反共,而且“一个更会识别中共特务”的他,竟然会被别人指出他是中共特务。他始终以为自己的伪装术很高明。另外就是,他是专门领命盘踞博讯文坛的中共特务,其职责就是在博讯文坛张网诱捕国内民主人士,这是他的饭碗。周亚辉其实和王一鸣都是同路人,只是分属不同的中共地方部门管辖。在周亚辉和王一鸣互咬之前,王一鸣一直在干扰引诱华夏黎民党创始人,幸亏周亚辉的一篇文章《如何识别中共狗特务》。
周亚辉的一篇文章一下子戳到王一鸣的疼处,所以,作为中共特务的王一鸣气急败坏地跳出来。他的这一跳,更加证明王一鸣的中共特务本性。周亚辉没有想到王一鸣会跳出来,其实他本意并不是要映射王一鸣是特务,这完全是他故意卖弄、弄巧成左。是两个蠢特务命不好,2012年是他们的本命年。他们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不认自家人。王一鸣历尽多年苦心经营的民运头衔以及为此的饭碗被周亚辉砸了,所以王一鸣就要疯狂地问罪周亚辉。
他们二人无论是否称认自己是中共特务,他们的表演,我们每个民主人士都看在眼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当然,大多的人,特别是公开身份的民主人士,出于安全考虑,是不会点出他们二人的特务本质。如果他们二人识时务的话,就此退出民运,退出博讯文坛。如果他们二人能够公开反正,坚决与过去决裂,我们当然非常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