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薄瓜瓜要其父薄熙来竖起民主左派的大旗

薄瓜瓜要其父薄熙来竖起民主左派的大旗

由于十八大的权斗,专制右派内斗激烈,伪装成专制左派的薄熙来等人已是穷途末路了,现在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在专制体制内,无论是左派亦或右派,都逃不脱被专制绞肉机绞死的命运。薄瓜瓜是聪明的,然而,薄瓜瓜的聪明为时已晚。民主左派的旗帜谁都可以打,但是有几人信你?把民主左派大旗当手段来打,恐怕同样无人跟随你。
不光人们不会再相信薄熙来是否是民主左派,就是当今的专制右派对民主左派的疯狂扼杀,就令人们望而却步。薄熙来敢树民主左派大旗,就是彻底向专制右派宣战。薄熙来敢树民主左派的大旗吗?我们民主左派阵营的成员虽然怀疑薄熙来的真诚,但是也不反对薄熙来加入民主左派阵营,任何人都有权加入民主左派阵营。
薄熙来要加入民主左派阵营,就要认清当今民主左派阵营里的人马。千万不要把那些专制左派(即毛左派)这些脑残人士当成民主左派人物。当今民主左派的精神领袖是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当今推动社会前进的民主左派主导力量是谢万军先生领导的中国民主党(包括国内的民主党成员)以及华夏黎民党、中国新民党等一大批新生力量。
薄熙来不是政治家,他只是一个政客。从某种方面来说,薄熙来连他儿子都不如。薄瓜瓜能认识到民主左派的大旗,说明其智商是不低的。当今不知有多少民运领袖的智商竟如同专制左派人士一样脑残。
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已经彻底表明专制左派是没有出路的,张宏良那种极力取悦胡锦涛等专制右派头子的做法更是脑残。专制右派对专制左派同样是要扼杀的,因为专制右派很清楚,专制左派一旦得逞,那么专制右派将会死的很惨。
专制左派的路线就是毛泽东的路线,即使象毛泽东这样的伟大人物都不能对专制右派取得胜利,仅仅靠一小撮毛左残留余孽,就能确保平民百姓当家作主吗?当今那些打着毛泽东思想旗帜的专制左派人士,实际上就是一群政治骗子。他们只是把毛泽东思想旗帜当手段,夺权就是他们的主要目的。张宏良是这样的人物,薄熙来同样是这样的人物。
薄熙来打错了旗帜,专制左派的旗帜,只有脑残人士还在打。薄熙来现在改打民主左派的旗帜,也为时已晚。我们倒是希望薄瓜瓜先生从此加入民主左派阵营,为你的父亲争一口气。


附:
薄瓜瓜给父亲薄熙来的一封公开信
(博讯北京时间2012210日 来稿)
    (编者按:博讯收到以下稿件,注明给博讯首发,真实性博讯无法核实)
  
    
这封信来自薄家亲戚, 希望公开发表.
(博讯 boxun.com)
  
    
薄瓜瓜给父亲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爸爸:
  
    
您和王叔的事在这里都炒得满天飞, 各种大道小道消息莫衷一是. 好多事以前我都曾经抱怨过您, 但您总是觉得我小孩不懂事. 其实我之所以能考上世界一流的名校, 我的各方面能力应该是得到认可的. 因此, 我想在这封信里就您的事情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 您都60多的人了, 对有些事请特别是权力的事情没必要看得那么重. 也没必要非要去争那口气. 心态平和最好. 如果您真是进了那个漩涡无法自拔, 或者是真有人非致您于死地不可, 您可以换一种方式思维.
  
    
您的目标不是要进入那个权力核心吗? 现在看来希望已经不大了. 但是还有另外一条途径您考虑过没有? 那就是真正成为人们拥戴的核心.
  
    
您在重庆的"唱红打黑"已深得重庆人民的拥戴. 您为什么不把它再延伸一下, 把唱红延伸为唱延安时期新民主主义的红, 弘扬延安时期的民主精神, 举起延安时期共产党的民主, 进步的大旗, 把重庆建设成民主, 进步的特区?
  
    
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取得全国胜利, 其核心价值就是延安时期的民主和进步的理念. 这种理念在当时团结了全国各阶层的民众. 今天, 我相信您一旦举起这面旗帜, 一定同样能得到包括重庆市民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拥戴. 而那些想致您于死地的人, 在您占据了理论和道义的制高点后, 反倒无法撼动您.
  
    
我知道您是一个敢作敢为, 永不言败的男人. 如果您还继续有斗志, 那就竖起您的大旗, 行动起来吧. 现在正是时机. 你一不闹独立, 二不反党, 只是建立民主试验特区而已. 在国内, 您顺应民意, 在国际, 您适应潮流.
  
    
如果您还有什么顾虑的话, 您首先应该相信, 重庆人民是最刚烈, 重情义的人. 如果您能深得他们爱戴, 谁也伤害不了您. 自古以来,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
  
    
至于谣传的那些我们家的贪腐问题, 您可以率先在重庆公布我们家的财产, 有任何来历不明的财产全部充公. 我相信即使有一点什么, 人民是会原谅我们的. 当年共产党的既往不咎, 爱国一家, 爱国不分先后的策略, 现在也可以适用的嘛.
  
    
瓜瓜
  
    2012-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