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敦请欧盟和北约出兵灭掉缅甸法西斯军政府

    鉴于缅甸军政府已经彻底法西斯化,鉴于缅甸联邦已经形同虚设,鉴于缅甸联邦各众小民族遭遇缅邦军政府的屠戮和欺压,鉴于缅邦军政府得到共产中国伪政府的军事装备支持,华夏黎民党暨华夏革命军敦请欧盟和北约出兵灭掉缅甸法西斯军政府,进而灭掉共产中国伪政府,彻底拯救遭受法西斯独裁屠戮的华夏民众。
    共产中国伪政府早已是丧尽天良,几十年来,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屠戮欺压华夏民众,不仅如此,它还纵容支持法西斯缅邦军政府也参与屠戮欺压华夏民众。世界上一切有良知的民众和政府,都必须站出来!坚决与法西斯独裁的暴行作斗争,坚决用武力结束法西斯独裁的暴行。埋葬共产中国伪政府的时机已经来到,为了全世界受压迫的华人,为了民主国家的民众免于共产中国独裁政府的奴役,我们必须联合起来,彻底埋葬他们!

华夏黎民党  黎民
华夏革命军  王冉
2015.4.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