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拥抱自由解放的春雷--永垂不朽的礼赞!/叶宁



从北京天安门金水桥畔,由以鲜血和生命表达被压迫民族争取解放自由的绝志的冲天火焰,到炸响在天安门屠夫的公子李小鹏家门口—中共山西省委大门前的民营炸弹,在在说明:被非法地,不正义地剥夺了一切做人权利的被压迫人民和被压迫民族,已经学会使用中共权贵畜牲集团唯一听得懂的语言—革命的语言和它进行对等的交流。一场反抗中共极权统治剥夺和奴役的不对称的全民战争开打了。从金水桥畔,到山西省委门口,传来了鼓舞全中国被压迫人民,被压迫民族反抗奴役,争取自由,震撼自由人类良知,划破沉沉夜空,迎接和拥抱终将降临受难已久的中华大地自由解放的第一声,第二声春雷!!!全世界人民都听到了!

  
    中共新一代极权统治集团上台伊始,就以自己的反人类的昏话和蠢动破碎了所有对这个新执政团队的所有一厢情愿的梦想和期待。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动派坚拒宪政民主改革,妄图通过强化流氓无产阶级专政,敌视对抗人类主流文明,继续加紧对各族人民的压迫,镇压甚至赤裸裸的屠杀政策的种种倒行逆施来维护其极权法西斯统治。中共党魁习近平的“神隐”把戏已经演到头了。人们终于看清这个共产党末代暴君独裁者的真正嘴脸。也正是这个共产党反动派统治集团中的弱智的种种逆势而为的昏话和蠢动,起到了把全国的左中右各种政治光谱的政治反对力量挤压到同一个政治反抗的方向:民主革命。大家都已经看清楚:要让这个占人口不到百分之零点三却非法掠夺占有了超过国民财富总成70%的中共权贵腐败统治集团放权改革,还权于民,这无异于与虎谋皮。
   
    正在粉墨登场的所谓中共三中全会,正在鼓吹什么步伐超过前数十年的大幅度改革的泡沫来忽悠民众。坐观其所谓顶层设计的改革路线图,根本没有任何本质上的进步改良意义。连1911年大清王朝皇族内阁颁布的有关宪政改革19信条政治高度的脚趾头都没有;以习为首的中共顽固反动势力的“新”思维,和19562月共二十大的政治成果相比,也落后了十万八千里。如此腐朽,反动,顽固的反人类统治机器,如不果断出手,坚决将之彻底粉碎,还等什么时候?无论中共大力营造的GDP如何高涨不下,中国在中共蠢不可耐的腐朽统治下,正在整体丧失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一个让全民族,全人类惊心动魄,不寒而栗的灾变事实是,整个极权统治下的中国正在变成,或者已经变成,一个根本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土地。而由中共一手造成的人类生态灾难正在越过国界向周边扩散,向全人类扩散,连带着北京模式的全球性腐败工程的亚文明毒害。极权中国已经成为全人类身上的一颗四处扩散的毒瘤。在在说明,改造中国需要的是一场全民起义,坚决推翻极权暴政的深耕式的革命运动:
   
    日后的历史教科书将准确无误地记载:习近平必须下台!中国共产党必须下台!天意昭昭。
   
    中华民族必须在一个排除了中共极权腐败统治集团阻挠,干扰,破坏,坚决粉碎了他们的反抗,清除了他们的腐败影响的全新的民主政治语境环境中建立宪政民主法治。为中华民族规划建设一个真正适合人类安居的平安家园,一个绿洲中国。一个宪政民主的新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