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再谈情报组织对政坛的影响

     随着中共十八界三中全会的闭幕,中共国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也浮出水面。当然大多数人是不理解的,他们不清楚当今中共元首习近平为何要这么做。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目前支持习近平上台的两大情报组织分别是叶剑英儿子叶选宁和李先念女儿李林掌管的,而由邓小平女儿掌管的情报组织对习近平实际是巨大的威胁。
    邓小平女儿掌管的情报组织,在八十年代吸收了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加入,所以,江泽民之后,邓小平女儿掌管的情报组织全力拥戴胡锦涛和温家宝执政。这个情报组织对习近平不感冒,他们明确支持李克强。
    华国锋之后,中共国一直是两个山头的人马在即合作又斗争地维持中共国的政治局面。一方是以邓小平为首的,另一方是以叶剑英、李先念为首的。胡耀邦是叶剑英的傀儡,在叶剑英去世后,胡耀邦被邓小平这个帮派逼迫下台。赵紫阳是邓小平的傀儡,李先念借8964事件逼迫赵紫阳下台,从而换上李先念的傀儡江泽民。江泽民一直与邓小平的势力暗斗,最终由于任职到期,被邓小平女儿掌管的情报组织设法逼其交权。
    习近平是江泽民以及支持江泽民的情报组织拥戴的人,为了与邓小平遗留势力斗争,江泽民全力推举习近平执政。李先念和叶剑英是天然的盟友,所以,叶剑英儿子叶选宁掌管的情报组织自觉支持习近平。
    在中共高层,习近平非常清楚谁是他的潜在敌人,谁有可能搞宫廷政变,那就是邓小平女儿掌管的这个情报组织。习近平深刻地认识到了情报组织的重要性,为了防范自己落得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的下场,习近平必须重新整合情报组织,必须把情报组织的大权抓在手里。
    众所周知,目前中共国的情报组织是各个山头各自为政,山头之间又是暗中较劲、互为靶子。那些潜伏在军警里的,内心支持薄熙来的情报人员,是习近平的头号威胁,支持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的邓小平女儿掌管的情报人员是习近平潜在巨大威胁。必须将这些情报组织改编,否则,习近平迟早要被夺权,甚至夺命。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国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横空出世的原因了。
   
    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胡锦涛、温家宝能青云直上?这是因为他们早就被邓小平女儿掌管的情报组织吸收为情报人员。胡锦涛、温家宝只不过是这个情报组织的前台傀儡,这个情报组织是周恩来的嫡系,温家宝能够加入,完全是因为他与周恩来都是天津南开中学毕业的缘故。由于他们都加入这个情报组织,所以他们的仕途都出奇地顺利。
    为什么韩寒知名度这么高?为什么范冰冰出人意料地力挺韩寒,因为他们都是国安情报组织的人。
    最近,陈小鲁跳出来为文革受害者道歉,为什么?陈小鲁是总参情报人员,是邓小平这个情报组织系统的人马,他是跳出来狙击习近平,他担心习近平的群众路线演变成像文革一样的运动,他们害怕为文革平反。一旦为文革平凡,邓小平这个帮派势力就彻底完蛋了。他们很不愿意听习近平的那句话就是:“不能用后三十年来否定前三十年”。他们内心清楚,习近平其实有为文革平凡的意图。
习近平内心其实是想否定后三十年的,最起码政治路线错了。

    习近平不是毛派,也不是邓派,他是华国锋、叶剑英、李先念派的,华国锋迟早要被平凡。
    邓小平的女儿们应该清楚,习近平不会忘记邓小平指示康生陷害习仲勋,所以,邓小平女儿们随时都有可能指示情报人员暗杀习近平。陈小鲁跳出来,就是对习近平的警告,可怕的还在后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