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华夏革命军民主革命总战略

 华夏革命军是华夏黎民党组织领导的一支民主革命队伍,华夏革命军不主张小规模的游击战争,华夏革命军力争以最小的代价一举推翻共产专制。为此,华夏革命军必须在华夏大地招募至少一千万士官。

    在王冉总司令的发起推翻共产专制暴政的总命令之前,华夏革命军战士必须隐蔽待命,不得随便暴露,不得公开活动。华夏革命军战士要做好长达十年的隐蔽时间准备,十年之内不会有大革命的机会。在这潜伏的十年里,华夏革命军力争招募一千万人以上。
    十年以后的某日,王冉总司令一声令下,所有的革命军战士全部出动,三天之内,攻占各地县市级以上共产伪政府及其共产官僚机构,杀死中共各级党委委员和帮凶军警,全部接管独裁专制伪政府,全部接管改编中共解放军。联络各民主党派人士,召开各党派代表大会讨论民主选举纲领并实施民主选举新政府。
    华夏革命军欢迎其他民主党派与华夏革命军一同作战,华夏黎民党不谋求执政,但是华夏革命军确保在民主大革命中支持华夏革命军的其他党派能够执政。华夏革命军将坚决抵制自私自利的蝇营狗苟党派图谋执政。
    民主大革命成功后,十年之内华夏革命军将实施改编,根据自愿的原则,年轻的(25岁以下)大都转为国防军,年龄25岁以上的根据自身文化素质,优先录用为政府公务人员。所有革命军战士优先享有所没收中共官僚财富(无房的给房,没有退休金的给退休金养老等),从而实现革命的最低理想。所有革命军士官退役后(包括其年满25岁的子孙后代)都有终生持枪许可。


华夏革命军总司令部   王冉

2013.11.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