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天津蓟县大火和江苏启东事件以及李旺阳事件都是中共高层权斗的产物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天津蓟县大火是中共胡温为了阻止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进入政治局常委而派遣其掌控的情报人员所为。李旺阳的“被自杀”是江系头子周永康所派情报人员的杰作,其目的就是给胡锦涛的七一香港之行制造难看。江苏启东事件是在周永康的情报人员的暗中助推中才大功告成。启东这一事件,极大地羞辱了中共党魁胡锦涛。为了配合中共十八大的权斗,中共各派系情报人员在华夏大地还会暗中制造出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当然,这其中还会有许多人成为他们权斗的牺牲品。

1 条评论:

  1. 我认为,华夏黎民党喜欢凭借子虚乌有的“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搞忽悠,可能国内胡编瞎造的特务、间谍剧看多了,试着对对中国的政治现实“编剧”,将自己的主观臆测当做客观事实来下结论。
    在无确凿充分的证据、无周密严谨的推理之情形下,拉虎皮扯大旗的“瞎猜”是很难服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