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给英勇保卫家园的什邡和启东民众的公开信

尊敬的什邡勇士们,尊敬的启东勇士们:
你们为了保卫自己家园免于被中共官僚及买办资本集团的破坏,勇敢地站出来了。你们的大无畏的英雄事迹极大地鼓舞了华夏民众反抗中共官僚暴政争取民主革命胜利的信心。你们的基本诉求,在付出血的代价后也基本获得成功,我们华夏黎民党对你们的示威成功表示祝贺。你们的成功表明,只有团结起来与中共官僚集团做坚决的斗争,才能捍卫华夏民众的利益。
从什邡和启东,我们看到了当代民主革命的领军人物90后已经自觉地登场了,这让我们看到了华夏民族的希望。虽然当今的90后们是以保卫家园的形式走进当代推进华夏大地历史演变的洪流。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华夏大地的民主大革命运动也同样是在以90后为主力而最终取得彻底的胜利。
从什邡和启东,我们看到了当今民主女神的身影。正是作为90后的女学生们,他们义无反顾地发起了反抗中共暴政保卫家园的游行示威运动,她们就是华夏民主女神的化身!
当今的90后们是8964一代的子女,他们的父辈失败了,他们的父辈只所以失败,完全是没有彻底认清中共官僚集团的丑恶嘴脸。当今的时代与80年代完全不同,这是个互联网时代,是信息大爆炸时代,任何负面信息都会以极快的速度被广大民众接受。中共官僚的丑行由于其毫无遮拦,更是不断地被民众通过互联网知晓。中共宣传部门无论怎么美化自己都是徒劳的,华夏大地的民众已经苦共久矣。
尊敬的什邡父老乡亲们,尊敬的启东父老乡亲们,我们必须清楚,没有华夏大地的民主革命成功,我们的权益不可能彻底得到保护。我们必须清楚,斗争远没有结束,中共官僚的暴政机器已经对我们的民众实施了残酷的镇压,他们正在对我们的勇士们实施报复,他们要秋后算帐。
尊敬的什邡和启东勇士们,华夏黎民党作为当今华夏大地民主左派的主导力量,有责任把你们团结起来,请你们火速加入华夏黎民党队伍,为华夏大地不久将来的一场巨大的民主革命运动做准备。

华夏黎民党中央委员会
华夏黎民党网站:http://www.limindang.blogspot.com

1 条评论:

  1. “加入华夏黎民党队伍”要谨慎!

    陈树庆

    华夏黎民党来路不明、行为怪异。

    如果其真的是“民主左派”,则谢天谢地,估计加入者还是安全的。

    如果其只是一个西游记里的“小雷音寺”,加入者有可能被妖怪吃了,还不知道妖怪的真面目,岂非冤哉?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
    凡来路明确(真实姓名、住址、个人履历、家庭成员都清楚)、共同战斗、同历风险、敢于担当者或者危难之际能守望相助,落难之时能大度救济者,都是靠得牢的。
    不能恪守民主法治人权底线,喜欢撒手段搞阴谋或言行偏激者,还是打个问号,敬而远之的好!

    2012年7月30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