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警告中共胡温海外特务周亚辉

最近中共胡温海外特务周亚辉在华夏黎民党博讯博客一文《中共国安特务何培荣女士成功“营救”出陈光诚》后面,破口大骂华夏黎民党。充分地表明胡温及其海外狗特务们已经矜驴技穷,更加证明华夏黎民党所做的工作对华夏大地的民主革命事业的贡献是不可低估的。
对于周亚辉这种品质低劣的中共狗特务的谩骂,华夏黎民党绝不会自贬身价地同其对骂。更何况,博讯博客的评论功能留有暴露客户身份的后门漏洞。中共的网络特工正在等待华夏黎民党的上线对骂,从而,借机入侵我们的电脑。中共特务的这种伎俩早就被我们识破,中共特务周亚辉跑到华夏黎民党的博客骂阵的阴谋诡计是不可能得逞的。
告诉中共狗特务周亚辉们,华夏黎民党创始人的智商你们没有人能够比得了。华夏黎民党创始人是学工科出身的大学毕业生,同那些只会写文章的文人是不一样的。对于中共狗特务周亚辉的谩骂,我们有权力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让其得到应有的惩罚。
周亚辉是一个伪装及其严密的受中共胡温直接管辖的中共特务,周亚辉的特务身份,即使中共国家安全局的普通人员都是无法知晓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敢对中共国家安全局的人员,特别是地方安全局的人员破口大骂,而且其高调多次(包括其老婆孩子)回国都平安无事。
周亚辉和国内的何培荣(网名:珍珠)一样,是同一个特务系统的人马。这个特务系统的人马在国内外特别多,比如杨建利、盛雪、郭玉闪等。周亚辉在其博客上高调公开识别中共特务的方法,其实是一种牺牲其部门特务同伙的残酷伪装方法。只有受中共胡温直接管辖的特务才能用此法来伪装自己。
周亚辉对毛泽东共产党的仇恨,以及其推翻正统共产党的阴谋是可以肯定的,这源于其祖上是地主的缘故。但是,周亚辉的民主是一种伪装的,他的骨子里完全是法西斯纳粹。他的最终目的就是维护胡温共产党专制,他的任务就是给专制右派核心胡温不停地脸上贴金,贴上民主派的标签,麻痹海内外民运人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